蜜莉雪兒
蜜莉雪兒

詩人、作家、畫家,蜜莉雪兒創作坊執行長,著有《蜜莉雪兒詩集一》《蜜莉雪兒詩集二》《蜜莉雪兒詩集三》《街的故事繪本》《貧窮貴奶奶的哀聲嘆氣》《山坳裡的蝴蝶》電子書。

我那不及格的廚藝1

美食系列
一球沙拉

話說我是個廚房白癡,到市場都不知道要買什麼菜才好,腦子裡始終想不出一道什麼好料理的菜單。

雖然老猴耍不出什麼新把戲,但總有突發奇想一兩步。

看我今天做了什麼?一個人份的拉沙。

我都怕我再這麼有創意,會不會變成大廚啊!!真不知哪裡來的自信呀!

食材:馬鈴薯一顆,紅蘿蔔一塊,雞蛋一個。

酌料:沙拉醬,草莓一個。

作法:就長那個樣子,應該不用詳述才對。

我光看照片就流口水,用玻璃碗罩著放在冰箱裡,它是我的晚餐。

沙拉有了,那主菜呢?

我去想想,如果有做出什麼好料的來,下次再來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