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yoofoo
woyoofoo

渦魚吃嘉義美食 台南 台中 高雄|住宿開箱 嘉義大學生AKA新營美食沙漠 #woyoo吃嘉義離家好近 #woyoo吃台南一定全糖 #woyoo吃超商全聯開箱

[全台] 光泉頂級鮮奶優酪

身為優格及優酪的重度愛好者在家沒事就要拿優酪做點什麼呀😌

/

🍨光泉頂級鮮奶優酪 900g $320 特價$245

每天都想來點冰涼消暑的優酪🥺

尤其無加糖的優酪超適合減肥的小仙女們當早餐舀一碗或和水果打成果汁☺️

前幾天原本是想打點水果優酪來喝,把芒果和火龍果挖成圓滾滾的水果球!成品讓我整個超滿意


/

🏷️水果優酪杯作法

捧油們也能像我一樣先將芒果及火龍果挖出一些水果球!

然後將剩餘的水果切塊各自打成果汁!

我最後是將水果互換倒進優酪上!再上面加點莓果麥片就可以成為夏日最美膩的藝術品了🥺❤️

✨尤其最後剩餘的食材我還是將他全部倒進果汁機打,意外豪豪喝!

水果優酪裡還有點麥片香氣!推推☺️

/

而且不得不說這款口感真的蠻滑順濃郁!使用100%鮮奶奶香濃郁口感綿密☺️家庭號增量版光泉頂級鮮奶優酪超級適合我的

/

決定暑假要三不五時來做點懶人料理了🥺

期待我之後廚藝的分享

/

目前全聯、家樂福/大潤發量販通路都有在販售!

只是我那時跑去新營的全聯直接售罄🥲後來還跑去另一間才買到,真的不要這麼搶手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