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yoofoo
woyoofoo

渦魚吃嘉義美食 台南 台中 高雄|住宿開箱 嘉義大學生AKA新營美食沙漠 #woyoo吃嘉義離家好近 #woyoo吃台南一定全糖 #woyoo吃超商全聯開箱

[台南] TASTy西堤新營家樂福店

這篇好適合拿來…避…雷…💣🤫

-

✨西提套餐 $568 (開胃品+沙拉+前菜+主菜+湯品+甜點+飲料)

-

🥩肉肉控鐵板牛排

認真建議大家吃牛肉來西提點原塊牛排就好🥲那是唯一真理!

因為我上次點鐵板牛排,送上桌看起來真的很澎湃(台語)!

結果拿叉子翻了一下….修但幾勒!為什麼底下放了顆超大洋蔥😶

而且他的肉有種非常濃的醬汁味,味道很奇怪,雖然店員那時說是滷牛肉?可是我覺得不太像,就是很鹹然後調味很…special 的醬呦!整個只可意會,不可言傳^_^

反正我吃了幾口就是極限了sad



🦐優格鮮蝦時蔬

喔喔喔這個不用我多說吧!他就是不敗經典啊!我之前都會拿他們黃色的醬去沾麵包!反正就是要想盡辦法把盤子上的醬全部吃完🤤


🥗時令水果

他跟我之前的印象長得不太一樣!可是變蠻漂亮的!尤其我很喜歡吃馬鈴薯🤣這道跟洋芋沙拉都很推推


🧀️焗烤蘑菇 (方塊麵包)

起司控的愛!而且這種焗烤不會膩!一直沾麵包🍞不克制的話可能就爆吃超多片了🤣


🦞義式海鮮清湯

這個湯頭我真的覺得完全母湯吧😢

他喝起來很像非常清淡的🍅番茄湯?有一種奇怪的調味,我後來並沒有把他喝完🥺

還是永遠支持他們的杏鮑菇南瓜濃湯 🥰


🧀️乳酪蛋糕

滿濃郁的!餐廳可以做到這樣的水準真的蠻不錯耶☺️


🌸玫瑰森林

長相幾霸昏!而且也蠻好喝的!有很香的玫瑰香味🥰

-

📍台南市新營區健康路251號(家樂福2F)

🕘11:30-14:30 、17:30-22: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