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yoofoo
woyoofoo

渦魚吃嘉義美食 台南 台中 高雄|住宿開箱 嘉義大學生AKA新營美食沙漠 #woyoo吃嘉義離家好近 #woyoo吃台南一定全糖 #woyoo吃超商全聯開箱

[台南] 鹽水標勇餐飲廣場

鹽水的標勇便當在鹽水國小正對面!

有些捧油以為是花果山 ㄋㄟ!可是我對這間沒什麼印象,只知道他每次人都超多大排長龍🥺

/

🐔雞排飯 $85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雞排好像會忽大忽小?這次的偏小,之前吃的時候大到會蓋滿整個便當盒🥰可是還是不影響我對他的喜歡🥰

雞排是傳統麵衣加上打薄的雞排,炸得滿剛好,一口咬下很juicy!建議不要放太久,不然雞排會軟掉呢🥺

另外旁邊除了三種配菜外還會另外加點滷油豆腐及菜ㄅㄛˋ!

最喜歡的就是螞蟻上樹、番茄炒蛋和蒸蛋了🤤

這邊來稱讚一下他們每次都會把配菜塞好塞滿,深怕客人餓到一樣🥺❤️


🐷蔥爆豬肉 $85

蔥爆後的豬肉真的特別香!我還會特別挑他的蔥來吃🤤

這個很適合想吃重口味時可以點來吃呢!豬肉部分給蠻多塊的,只是肉好像比較柴一點,微扣分的地方😅

另外他們的便當都會附紅茶!不得不說那個紅茶真的是靈魂ㄋㄟ!超好喝嗚嗚🥺

我還跟老闆多要了一包🤣


/

從小吃到大的便當店分享給大家🥺❤️

另外也推推他們家的滷雞腿 🍗 這道還會另外附上煎荷包蛋呢🥰

也能點控肉飯 ,肥肉部分滷的剛剛好,有陣子一直點呢!(看看自己的肚子)

/

話說,不知道有沒有新營或附近的人也能分享平價美食給我呢?🤣

/

📍 台南市鹽水區朝琴路140號

☎️ 06 652 505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