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no
Milano

I'm Milano.

【小夫】超商的恐怖傳說












(我剛問了兩次…現在已經幫你弄了!還在廢話什麼啊!)


(我更需要的是鎮定劑)






我們店的倉庫埋了很多,你們知道的…這個恐怖的傳說就是…超多奧客

而且言行舉止令人傻眼,然後一個比一個還…低能!

真的超恐怖的!

當從事要和人群直接面對的工作時

你會發現…唉…這些人超難搞

我想再不久四大連鎖超商的制服,可以考慮換成超人服了

工讀生也是人好嗎


來源 :小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