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no
Milano

I'm Milano.

【小夫】做事不要太衝動













中西美術概論根本還沒開始上,我就衝進去坐下來

老師一定心想: 都快下課了…現在才來!可以不用來也沒差

老師~你誤會了!我是要上 下一堂課的

前幾個學期沒特別加退選,所以只記上課時間~然後就上到老師下課

這學期有加選必修課,我根本不清楚學校每節課的時間

然後這學期是我轉來的第三個學期了,對學校依然陌生…

哪天我會不會在學校迷路呢

來源 :小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