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為什麼在日常保養中我需要補充海洋膠原蛋白?

為什麼在日常保養中我需要補充海洋膠原蛋白?

另一個問題是 在NEIGENE系列產品還包含一個膠原蛋白飲品 為什麼我應該要喝膠原蛋白飲來做肌膚保養呢? 很重要的一個觀念是 當我們抹上外用的肌膚保養品在皮膚上時 這個肌膚保養品只能被肌膚吸收15至25% 而這還是透過先進的傳輸系統機制 才能讓保養品能從皮膚表層被吸收 所以問題就在這裡 那另外80至85%的肌膚底層呢? 我們要如何去滋養這剩下的肌膚?

了解更多

UNICITY在過去三年當中 就不斷探求這個問題的解決方式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在這裡介紹 我們已經研發出一項解決方案 而這個解決方式就是由內而外的美麗 也被稱做美容營養品 我們希望能透過營養補充品的方式 協助維持肌膚的健康 由內而外的滋養肌膚 而這些營養品能夠由內而外的滋養我們的肌膚 而我們很榮幸的介紹我們的肌膚保養品 讓我們能做到深層肌膚滋養 正是NEIGENE海洋膠原蛋白 所以當食用NEIGENE海洋膠原蛋白時 搭配NEIGENE肌膚保養系列 可以有助於從外部及內部同時恢復並滋養肌膚健康.

了解更多

天使樂樂 海洋膠原蛋白飲

#天使樂樂

#海洋膠原蛋白飲

#守護身體的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