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8-10(一):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8-10(一):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是星期一,早上九點出門走路去台北火車站,去台北天圓教室參加十點的讀書會,星期一早上的讀書會是金幣姐主持。其實,我是想去買「天圓能量機」送給Jimi,因為上次手機螢幕爆了,他把iPhone 6借給我。但是行政人員說,能量機都拿去格式化了,要下禮拜才有貨,所以我就留下來參加讀書會了。

今天導讀《超級生命密碼》第一章,改變生命地圖:我在這幾十年的宗教生涯裡,奇蹟看過許多,但是像這樣的奇蹟,還真是第一次見到!沒有任何的儀式,沒有任何的程序,只是這樣輕鬆地相互對談,看到Friend G對Alex講了幾句話,Alex就馬上產生了巨大的變化。當時我的內心感到十分的驚歎,令我對Friend G崇拜得五體投地,我不由自主地問Friend G:「怎麼就這麼一會兒的功夫,Alex就好像變成了另外一個人,怎麼會這麼神奇呢?」Friend G對我說:「世間上的所有事情,不外乎Power和Data,剛才在與Alex對話的過程中,我已經用我的能力把Alex的Data重組了,並且用我的Power交代了命令,所以Alex會在霎時間有了一八○度的轉變。」聽完Friend G的話,我還是有很多不能理解的地方,而且更充滿了好奇,於是我又請教了Friend G有關於Alex未來的事情,到底Alex回國後,要怎麼做才能很好地去面對自己的人生?Friend G說:「只要Alex真正地實現自己許下的承諾,確實地去做自己該做的事,那麼,在他回國後,那些沒有辦法解決的問題和沒有辦法預知的未來,其實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和心思去猜想,只要一步一腳印地去做好他每一步該做的事情,無論他走到哪裡,下一步的事情就會慢慢地拉開序幕,讓他看到前面該走的路。」

因為今天第一次參加金幣姐主持的讀書會,我有跟金幣姐分享,我接觸超碼的過程。。。

另外,今天還導讀了《超級富足密碼》6.2「《弟子規》品德教育的曠事經典」:談及《弟子規》這部品德教育的曠世經典,超級生命密碼的學員大都能琅琅上口,對於書中教導世人待人接物、應對進退的內容再熟悉不過;但荒誕無比的社會亂象仍然頻傳,這不禁令人搖頭嘆息,感慨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這些為人處事的邏輯觀念實在不應隨著社會的演進而束之高閣,繼而棄守道德倫理的根本基礎,否則只會讓人心防線洞開,一步步摧毀和諧、進步的社會。

今天讀書會結束,本來金幣姐邀請我,跟她一起到街上去發書,我卻說:「不行,今天要把能量機拿去送給Jimi,還是下次好了。」如果下次星期一早上,有機會參加讀書會,活動結束,我會再跟金幣姐一起去發書。

今天回到家吃午飯,我跟Jimi說:「能量機拿去格式化了,要下星期才有貨,不然我的先送給你好了。」Jimi叫我自己留著,不用這麼麻煩,送他東西他會不好意思。

所以下午就在家休息,玩部落格。

晚上在家吃豆花,洗完澡做了四十分鐘的心法步驟一二三。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生命禮讚,太陽盛德導師演唱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roudZj5uUk

#生命禮讚

#太陽盛德導師

#音樂卡內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