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7-28(二):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7-28(二):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我的心中有太陽,天地是我的後盾,天地萬物是我的兄弟姊妹。

今天下午四點,補完停車場的票卡,用掃把巡視了整個停車場一遍,掃了很多的瓶瓶罐罐、菸盒、菸蒂,然後走到對面的大樓一樓洗手、上廁所、裝水,暫時沒什麼事。

滑一滑臉書,今天看到新紀元成功學,碧珠姐用客家話,在粉絲團上面直播,這次直播講到《超級生命密碼》第五章─似好是壞迅速遠離:講到我們平常看的連續劇、鬼片、流行歌曲,太陽盛德導師說,凡是歌曲的內容,有挑釁、汙穢、令人傷心的字眼,以能量場的角度來看,都是不合格的作品。別忘了,我們的靈魂,除了是受體之外,也是執行體,只要累積了足夠的負能量,我們的身心靈不聚合,就會被負能量鎖死。到時,情緒低落、憂鬱、沮喪、想自殺,就不是你要不要的問題,因為負能量一旦鎖死,就會被執行,不是你的意願可以完全掌控的了的。

所以,看到不好的東西,就要迅速遠離,遠離任何負面的資訊或影音娛樂內容。

今天回到家,洗完澡,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四十分鐘。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文章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首好歌《豐盛幸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_UPEk0q6mo

豐盛幸福─佳潔演唱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