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7-20(一):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7-20(一):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是星期一,早上把繳費機的錢數好去存錢,剛好碰到客訴的狀況,來去銀行的路上手機放包包,沒看到手機上的LINE,製造了一點麻煩,感謝同事的包容,劉組長也沒跟我計較。

工作之餘空閒,今天看了蔡禮旭老師YouTube弟子規,第31集,說到「事非宜、勿輕諾、苟輕諾、進退錯」在當應別人的事情之前,都需要三思而後行,要做一個謹慎的人,才不容易犯錯。

中午十二點,下午兩點,下午四點,下午六點,都有補一下票卡,四點的時候掃地巡邏看有沒有垃圾,五點開燈、六點開大燈。下午繳費機都沒出現狀況,今天人不多。

今天下班去捷運站搭車,有黑熊保育協會叫我捐款,我跟那女生說:「不好意思,最近真的沒有甚麼預算。」其實,要怪也要怪建商為什麼要開發山坡地,搞得黑熊瀕臨絕種,這個問題,不是搞個協會,募募款就可以解決的事情,與其這樣,我還是找哪天放假的時間,去跟超碼家人發發書,來的實際。

還有兩天前回藝識流找梓瑜聊天,我覺得對他們的說話,我有點意見。說我其實就會跟我爸爸一樣糟糕,我想說,還沒發生的事情,不要覺得我就會成為那樣的事實,否則就是對他人的詛咒,當我們認為別人會有什麼不好時,何嘗不是我們內在陰影對他人的投射。謝謝你們的批評與指教,沒有回藝識流,我也一樣可以活的很好。

今天晚上回家,做完了心法步驟一二三,三十分鐘。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