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7-18(六):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7-18(六):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早上趁著工作之餘,走路到對面郵局換了三倍券,回到職班室,快中午十一點的時候,聽了今天星期六的正聲廣播電台FM104.1福到你家,今天廣播中,一位學員分享了她指甲流膿求醫無門的親身經驗,醫生的檢驗報告都說正常,一個月打兩次的類固醇到上下十六根手、腳指腳,真的是真實版的滿清十大酷刑,一直到透過好友的分享,遇到了《超級生命密碼》,透過簡單相信、聽話照做,照著每天的心法步驟一二三,兩個月的時間,指腳的毛病竟然不藥而癒。

下午的時候,我買了「向憂鬱說NO(上集)」、「向憂鬱說NO(下集)」,天圓文化官方網站的主題課程,覺得收穫良多,今天下班的時候,晚上八點多,走路到後面的堤頂大道藝識流,梓瑜找我聊天,我點了一杯柳橙汁,今天很高興跟珊伶擁抱。

晚上回到家洗完澡,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超碼家人晚安!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