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7-09(四):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7-09(四):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是星期四,早上上完課打給劉組長,組長叫我直接去西湖捷運站停車場見習,今天學會了票卡的回收、補票卡、簡單故障排除、打發票處理票卡遺失問題。謝謝今天劉組長中午請我吃7-11牛楠燴飯,然後就是今天發現一個小祕密,隔壁棟可以上廁所的西湖大樓,一樓男廁在走進去幾步轉角,有一間kitchen茶水間,門沒鎖,好像開放讓人進去用的,裡面有一台飲水機,今天下午去裝了一次,感覺還不錯耶!

今天實習到晚上八點,明天早上八點報到,跟劉姐姐再認真學習一次結帳!

今天在值班室無聊坐著,聽太陽盛德導師的音樂,聽一聽就把《感激》的歌詞給背下來了,回家獻醜自己錄製了一部《感激》。

晚上洗完澡練習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感激,廣利清唱

網址:https://youtu.be/c255hv_2g5E

感激

作詞: 太陽盛德導師

作曲: 太陽盛德導師

來到這裡 生命出現奇蹟

我歌我泣 這一生有了意義

滿心懷著 感激

多少過程裡 眼角淚滴

總陪我渡過 對天地感激

此恩此景 我會珍惜

我的心 屬於著天地

從這一刻起 合天意

富貴榮華 我真心感激

天上人間 我願意

生命奇蹟 就在這裡

千言萬語 化作感激

今生來世 相約這裡

從此更要 積極

來到這裡 生命出現奇蹟

我歌我泣 這一生有了意義

滿心懷著 感激

多少過程裡 眼角淚滴

總陪我渡過 對天地感激

此恩此景 我會珍惜

我的心 屬於著天地

從這一刻起 合天意

富貴榮華 我真心感激

天上人間 我願意

生命奇蹟 就在這裡

千言萬語 化作感激

今生來世 相約這裡

從此更要 積極

我的心 屬於著天地

從這一刻起 合天意

富貴榮華 我真心感激

天上人間 我願意

生命奇蹟 就在這裡

千言萬語 化作感激

今生來世 相約這裡

從此更要 積極

在愛中共振,在感恩中連結。

打造精彩生命,共創美好未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