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7-06(一):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7-06(一):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是星期一,早上打給劉組長,劉組長說叫我等他回電,在家吃完晚飯又等到下午一點多,劉組長說公司在開人事會議要我等電話,滑手機太久無聊,想說幾天前接到捐血通知mail 於是就趁著今天下午有空,去捐血500CC。

這次捐血拿到了雨傘套、里仁毛豆兌換券一張。

回到家後五點多,看了一下YouTube弟子規24集,蔡禮旭老師說到自己投身到中國傳統文化教育的初衷,就是覺得德是做人的根本,本來在小學教書,希望自己一待就是二十年,這樣學生一定找的到他,後來有感於道德的重要,所以投身中國傳統文化教育。

回到家也剛好接到了公司通知,就我要準備好的資料文件,叫我準備好後星期三去報到,準備的東西有:畢業證書影本、免役證明、戶口名簿影本、身分證正反面、健保卡影本、像片2吋5張,新光戶頭封面,一般勞工體檢,良民證。

明天大概要跑一整天。

晚上洗完澡,做了一下心法步驟一二三,三十分鐘。

然後做完聽了一下音樂就不小心睡著了,剛剛媽媽叫我起來刷牙。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天知道─佳潔演唱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