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6-30(二):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6-30(二):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是星期二,早上去桃園機場捷運泰山站附近,應徵寶特瓶回收的工作,出了站走到民生路,發現旁邊馬路很多連結車、大卡車經過,走在紅磚道都有點怕怕的,到了民生路的交叉口,因為太多鐵皮屋都連在一起,不知道哪一間才是回收場,想說算了,回家好了。

所以,我就趕快走原路搭機場捷運,回家休息了。

下午在家聽了蔡禮旭老師的弟子規第21集,這集說到電話禮儀,如果跟長輩講電話,掛電話前要跟長輩道別,等長輩掛電話之後,才掛電話。想到小時後,也有這樣跟長輩講電話,提早就把電話掛掉的失誤。做了四十分鐘的心法步驟一二三。

今天威廉跟我約晚上七點,到他店裡請我吃旁邊的「斯巴客」牛排,我遲到了十分鐘,他剛好在紅綠燈等路口的地方看到我過馬路,他說:「只要到了馬路對面的教會,就不請我了,剛好在紅綠燈看見你。」我因為晚遲到十分鐘,也有點不好意思。後來我們就去「斯巴客」吃牛排,今天很謝謝威廉請客,我有祝福他:手機收購版圖擴張,生意蒸蒸日上。他說下次有空,再請我吃牛排。

吃完牛排之後,我們一起到馬路對面的「台北市召會七十四會所」,參加今晚的禱告聚會。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