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6-18(四):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6-18(四):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富有趨吉卡:達到圓滿相

幸福趨吉卡:轉境佳機

今天找上滑手機找打工,看到臉書有手工水餃發名片的職缺,發完一天給五百塊。我就點了下去,那老闆直接連絡打電話給我,問我現在有沒有空。我說:「有啊!」吳老闆叫我到松江民生路口去跟他碰面,到了那邊我打了電話,連絡吳先生。吳先生就騎車過來,給了我一盒五百張的手工水餃名片,那時是早上十點。

我一邊發,一邊默念「太陽盛德導師」的稱號,沒想到路人的接受度還蠻高的,到了中午十二點,我已經發掉半盒了。這時吳先生騎摩托車過來看看我,給了我一瓶寶礦力水得、一個御飯糰,叫我先找地方休息。我走到城邦大樓旁邊那間7-11的露天座椅,休息到了一點。下午,又繼續拿著半盒名片,發給路人,下午的人真的比較少,我努力的發,還走到松江長春路附近,又走回松江民生,到了銀行關門時三點半,才把剩下的半盒名片發完。

發完一盒名片真的很開心,因為可以去找吳先生拿五百塊了,今天有個老爺爺問路:「捷運站在哪?」我說:「就在前面,不用過馬路,路口就是行天宮1號出口。」今天去吉林路找吳先生,吳先生把五百塊給我,問我:「明天有沒有空?」我說:「明天下午四點有個面試。」吳先生說:「再看看明天面試結果如何,如果沒結果,下星期一可以早上八點打給他,他還有一盒要發。」我說:「好啊。」

然後,我就走路去威廉的店裝水休息,今天威廉跟我說怎麼貼廣告,講完話坐了一下,我就回家了。

今天回家的時候,沖了一下涼水,然後休息到七點半,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看了《生命遊戰》第六章,抽了一下趨吉卡,把晚飯和冰箱切好的芒果吃完了。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