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6-11(四):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6-11(四):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是星期四,上午滑手機等待11點的成績,後來的結果是,我沒有取得錄訓的資格。

http://exam.lccnet.com.tw/xms/

真的是有一點小小的失望跟難過,威廉跟我說,不管有沒有錄取,11點看完成績去店裡找他,他有事情想跟我談。

今天中午去威廉的店,威廉鼓勵了我一番,還給我上架商品的兼職工作,我很感恩。我會盡快找個周休二日的工作,然後等七月初SEO證照的課程報名出來,去報名SEO課程。今天中午在威廉的店,吃小安姐煮的麵。

今天Jimi用臉書問了我一個問題:「心理學重要,還是靈魂學重要?」

我給Jimi的回答是:「靈命的提升,可以超越心理學,可以改變命運,去找算命先生,算命先生都算不准你的命。」

心理學講的是,如何藉由解讀別人的內心,用一些技巧,來達成你想達成的目的。是還不錯,可是就是忽略因果。倘若就在更不好的地方,就是透過一些陷害設計,如何讓這次的競爭對手難堪?如何透過一些手段,在感情的遊戲中,打敗情敵?我看你不爽,你只要侵犯我的權利,我就用法律條文把你告死?如何在這次利害關係中,讓自己成為贏家?或許,目的是達到了,可是卻已經重下了因果。

靈命的提升是,透過修行讓心靈有所成長,藉由接通天地的愛,領悟那宇宙的妙有,與無窮的智慧。用超碼的角度來看修行,可以說是:聆聽太陽盛德導師創作的歌曲、聆聽感恩四句偈、參加《療癒泉力》小冊子的發書活動、練習太陽呼吸法、練習心法步驟一二三、看弟子規修正自己的行為、寫感恩日記。其實在超碼來講的修行非常簡單,導師也沒有特別要求甚麼!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接通天地的智慧,笑看雲彩間、一切交給天,只要符合天心,人生的起起落落、成功失敗,一切就交給天地來定奪。

晚上去四會所吃愛宴,今天青職聚會的主題是「建立婚姻」的守則與信息佈達。

洗完澡,做了三十分鐘的心法步驟一二三。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