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6-07(日):超級生命密碼,心得日記

2020-06-07(日):超級生命密碼,心得日記

今天是星期日,早上八點半到教會七十四會所,威廉請我吃早餐,火雞肉三明治+拿鐵咖啡,我去7-11買東西,威廉傳Line 支付的掃碼給我,我順便幫忙威廉買了超大杯美式熱咖啡。

今天主日分享壯年班的展覽,雖然教會鼓勵我去參加壯年班,但我並不想參加,我對壯年班的訓練毫無興趣。

中午吃完愛宴,我幫忙拖地、換水桶,之後就跟威廉說拜拜,離開了教會。下午在家看了一下蔡禮旭YouTube的弟子規,今天看第13集,講到「驕、奢、淫、逸」是我們的習氣,要多注意並且改正,如此人生才會有好的際遇,驕傲、奢侈、淫(女色、玩物喪志)、安逸,都是在揮霍福分,我們做人就是要好好的感恩天地,與每天所得到、享受到的,還有身邊現在所擁有的,我們要先懂得感恩與知足,才是對的,任何擁有的東西我們只有管轄權,沒有所有權,應該凡事謝天。倘若一再揮霍福分,用完就沒有了,天地也就不會再給祝福。

休息了一下,Jimi突然臉書問我在幹嗎,我說:「沒事。」Jimi邀請我去他家,我幫忙買了一杯大杯的熱美式,他請我喝了一瓶咖啡廣場。

今天下午的時間,到了Jimi家,就看「鬼滅之刃」動漫,看著看著,Jimi一邊跟我閒聊,說他的腳走路不方便走遠路,看到炭治郎為了要醫好變成鬼的妹妹,一路上修練成為滅鬼的劍士,學會了水之呼吸。又突然扯到,我很久之前送他的《超級生命密碼》,他說他看完了,我問他:「看的怎麼樣?」他說:「從第一頁看到最後一頁,心法還是不懂,上次那個太陽呼吸法,可以再分享一遍。」我就跟他分享了第十三章:吸口寶氣保平安,太陽呼吸法。

太陽呼吸法:先觀想太陽四十五度角緩緩升起,太陽越來越大、越來越溫暖,感受太陽的光、熱,太陽的愛,太陽的金光一束束的穿透我們的身體。先深吸第一口氣頂滿肺,再吸第二口氣感覺要頂到腦門,停住三到四秒,慢慢的分七口氣吐出來、吐到底。口訣是「兩長七短」。

Jimi就說:「哇,我的太陽之呼吸,分享的好棒喔!」因為Jimi腳不方便做心法步驟一二三,但就剛好扯到太陽之呼吸,我就跟他復習了一下超碼書的內容。

><其實人間真的處處是道場,為什麼一定要去教會的壯年班呢?難到不看聖經的都是笨蛋嗎?威廉兄,你錯了,就算信了上帝,這個世界也不會是你想的那樣。

-------

臺灣士林地方法院106年度侵重訴字第1號刑事判決

【裁判字號】  106,侵重訴,1
【裁判日期】  1070710
【裁判案由】  強制性交殺人等
【裁判全文】  
臺灣士林地方法院刑事判決      106年度侵重訴字第1號
公 訴 人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檢察官
被   告 程宇(改名前為高廷宇)
選任辯護人 薛煒育律師(法律扶助)
      黃致豪律師(法律扶助)
      林子琳律師(法律扶助)
上列被告因強制性交殺人等案件,經檢察官提起公訴(106 年度
偵緝字第318 號、106 年度偵字第3981號、106 年度偵字第7029
號),本院判決如下:
    主  文
丁○犯強制性交罪,累犯,處有期徒刑肆年

.........

連結網址:https://zh.wikisource.org/wiki/臺灣士林地方法院106年度侵重訴字第1號刑事判決

-------

人類真的是不可愛,忽視道德、忽視因果,難怪現今地球道場變的多災多難。

晚上洗完澡之後,練習了三十分鐘心法步驟一二三。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