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6-04(四):超級生命密碼,心得日記

2020-06-04(四):超級生命密碼,心得日記

今天是星期四,早上起床貼了一下廣告,接到威廉打來的晨興,當時正在用筆電,所以我今天用筆電跟威廉一起導讀李常受文集和主的話。九點多的時候,打算運動運動,走路到台北車站天圓教室,去換這次圓滿愛門票的贈品,沒想到烏龍誤會一場。

事情是,前幾天,中山菁英會的群組,湘涵說:「這次活動的贈品,到6月18日就結止了。」我就在群組上,引用湘涵姐的話,回說:「是不是十八號以前,沒去領贈品,就領不到了,是這個意思嗎?」後來湘涵回我說:「是。」

我就以為要趕快去領贈品,不然領不到了。><因為今天剛好比較有空,不然我不確定之後是不是每天都有空。

後來工作人員跟我說:「是購票到十八號前,贈品之後都領的到,但最快也要下禮拜六,才可以開始領。」聽完工作人員維庭的解釋,我才搞清楚狀況,知道自己白跑一趟。離開的時候買了一本書《豐盛的光》,今天下午沒事把《豐盛的光》木篇、火篇都看完了。

晚上時,去威廉的店,因為太多東西來不急上架,問我是不是可以去工作幫忙,明天早上十一點開始報到。我說:「好啊。」反正我現在也是在等,等下星期四的職訓局錄取名單,有沒有上,其實也是需要一份工作。但,想說,如果下星期四沒上,到時候再找工作好了,總之,就是有點拖延的心理。還是非常謝謝威廉給我工作,非常謝謝耶。

晚上十點多洗完澡,做了三十分鐘的心法步驟一二三。

今天懺悔一些之前害怕的回憶,像是民生國中體育課,從綜合大樓的六樓看台,跳到五樓禮堂的籃球場,這件事情總是沒有忘記,一想到就覺得驚魂,還好我的右腳只是骨頭錯位沒斷,爺爺放學帶我去給新東街國術館的老闆,推拿了兩下,把右腳腳裸錯位的地方「喀!喀!」兩聲扳回來,又吃了一個禮拜的中藥粉,才完全好。

事情經過是這樣.....

那天國二體育課,安排到操場前的綜合大樓五樓打籃球,但五樓的鐵門還沒開,我就聽到鐵門內有打籃球的聲音,所以就走上六樓的看台座位。看到同班的同學蔡家豪,我問他是怎麼進去的,他說跳下來的。因為蔡家豪個子高高瘦瘦,身體比較輕,所以可能跳下去沒事,還在那練習上籃。

我說:「好高。」

蔡家豪:「跳下來,才一層高度,又不會死。」

我就覺得應該不會有危險,所以就跳下去了,那時跳下去鐵門剛好打開,林佳霈看我從上面跳下來,就說:「哇!嚇死我了,飛天神豬。」然後我身體前傾腳先著地,但右腳腳裸「喀!」一下骨頭錯位,那時痛的走路都會痛,我整堂課坐在角落休息,沒有人理我。

然後放學的時候,很痛很痛的一步步走回家,爺爺就趕快帶我去國術館看了。

國術館老闆說:「年輕人不要衝動,這太危險了,還好只是輕傷,你還蠻壯的。」

那時老闆說要教我免費學國術,以後可以防身,我當時不知道膽子小還是怎樣,就回說:「不要。」然後就錯過了機會。

可是我看過電影的葉問之後,就覺得會國術、會打拳好帥。但我其時是比較喜歡安靜的人,也不太敢隨便跟別人動手動腳。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