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3-12-24<日>:擁有愛,幸福吉祥人間現-講座

2023-12-24<日>:擁有愛,幸福吉祥人間現-講座

2023-12-24<日>:擁有愛,幸福吉祥人間現-講座

今天太陽盛德導師,說到人世間的吉凶禍福、生老病死,皆有定數,看似偶然的事件,也往往絕非偶然。

成功若把〔我〕字放太大,幸福也會離你遠去,要有時想無時,心中不論遇到順逆,都必常懷感恩,反求諸己。

如此,才能幸福長久,遇事逢凶化吉。老師的新歌〔再試一次〕就是告訴我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天地才會給答案,總會有所交代。

中午,沒訂便當,去找麗珠姐,發現服務台便當也不夠,我又回到座位上,感恩一車東三門的超碼家人,請我吃了一顆天機養生素粽。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 超碼家人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擁有愛,幸福吉祥人間現

#太陽盛德導師

#林口體育館

#主題講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