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5-28(四):超級生命密碼,心得日記

2020-05-28(四):超級生命密碼,心得日記

今天星期四,早上起來下雨,八點半的時候,找維倫晨興,今天讀到神開了掃羅的眼,叫掃羅不要再迫害基督徒,並且叫掃羅去傳揚神的福音。

早上有練習了一下心法步驟一二三,中午在家吃飯,下午的時候,雨仍然是一直下,我也就沒出門,用手機看YouTube蔡禮旭老師弟子規第八集,今天第八集講到「事諸父,如事父,事諸兄,如事兄」這裡講到親戚要和睦,家和萬事興,一個大家族的融洽、有凝聚力,對自己的人生也會是很有幫助。

下午三點半去樓下附近萊爾富,查詢卡片的餘額,這個月就業站的補助下來了,也是最後一個月,我領了五千塊錢給媽媽。回到家吃了西瓜當晚餐,知道今天台北天圓教室,有愛與感恩驚喜分享會,我在想要不要去,練習一下題庫,滑手機打發時間,要出門的時候,已經是七點半了,看看窗戶外面雨停了。

今天晚上走路去台北車站,參加分享會,吃完紅豆湯回家,雨停了,沒淋到雨。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