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3-12-01<五>:我寫了一篇文章,你千萬別點進來看完!

2023-12-01<五>:我寫了一篇文章,你千萬別點進來看完!

2023-12-01<五>:我寫了一篇文章,你千萬別點進來看完!

在文章開始之前,好奇的朋友,您好!

你千萬別把這篇文章看完,即使看完了,也要裝作沒有看到;即使看完了,也必須保持低調,不要跟別人說您看完了。

因為之前的文章寫的太好了,朋友叫我再寫一篇,所以才有這篇文章的示現。主要是提醒你,每天早晨起來,千萬記得用鼻孔去呼吸~新鮮空氣,或者,也可以用別的方法呼吸,有些方法確實可行,只是缺乏創新的我們,還沒想到。

其實,文章寫到這,已經結束了,這時的你必須起身,拍拍自己的胸脯,大喊:〔太厲害啦!我完成了,沒有甚麼事情,是可以難倒我的。〕不論這當下的你身處何處,都該確實如此身體力行,這是身為一個地球人該擁有的自信,而我們也該如此確實做到。

此刻,在心中讚美自己,並且給自己信心,告訴心中的自己:〔我的信念跟我的行動一致,我頭腦的想法也跟我的手腳一致,不論往後有任何想法,我都該如此付諸行動。〕

文章寫到這,其實你已經看完了,千萬別再往下看:

等等,你確定你已經把文章看完了嗎?你今天出門是不是忘記帶了什麼,就在剛剛,你的手機響起一通陌生的電話,而你也應該記得接,或許就是一個陌生人打來,想跟你說:〔你好,我只是非常關心你。〕

以前課堂上,老師跟我說:〔能力越大,責任越大,出社會,千萬別做個壞人,要做一個幫助他人的人。〕所以即使陌生人打來電話,有任何要求,只要是能力所及的地方,我們都應該出手幫助。

記住,在幫助他人的當下,必須要時時刻刻的,向對方保證:〔我只是想單純的幫助你,我沒有任何意圖,我只是想跟你證明,我是一個好人。〕

我為人人

人人為我

如此,再往後,才能建立更多好的人際關係,你的人生道路才能夠因此越來越廣。我希望這些都不是你想要的,但凡事需有代價。

想怎麼收穫,

先怎麼栽。

#一篇文章

#只是一篇文章

#你確定你看完了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