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3-07-02<日>:擁有愛,晶彩總實現-活動心得

2023-07-02<日>:擁有愛,晶彩總實現-活動心得

2023-07-02<日>:擁有愛,晶彩總實現-活動心得

今天早上10點,來到劍潭捷運站附近的〔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其實,今天吃完早餐很早就出門,九點多就到了會場。

上午,老師說了關於太陽的能量,只要心中擁有太陽,就能跟太陽相應,不論是天黑或晚上,我們只要每天有練習心法,太陽就會在我們的心中,有內而外形成一圈一圈繞圓的保護場,這個圓是一筆畫連貫性,像蝸牛的殼的那種形狀。

另外重要的一點是,關於畫圓,無聊時,有事情卡住時,可以拿一張白紙,在紙上用心畫出一個圓,心裡想著:〔我有很多的目標,需要完成,這件事情都在這個圓裡面,也都是能夠順利圓滿,得到好的天時地利人和,的解決方案。〕

下午就是帶大家做做心法,基本上,這就是我今天的心得。感想導師今天的諸多教導,看似淺顯易懂,看似什麼都沒說,有說跟沒說一樣。

但我明白,其實這些道理,都非常的深奧。

感謝麗珠姐給我這次活動的愛心票,因為這次買筆電破費,捨不得參加活動。下次有活動,我會自己買票。

感恩 麗珠姐

感恩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