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第二十一章 更強的黃堯義發現自身潛能,拆解營區蠻荒之地未爆彈危機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第二十一章 更強的黃堯義發現自身潛能,拆解營區蠻荒之地未爆彈危機


黃堯義:「小白,牠....。沒事就好,沒事就好。」黃堯義說著,身子亂


動了起來,似乎很想從床頭起身下來的樣子。


小可愛:「堯義哥,別這樣。小白,牠,其實這一切,已經都不重要了。


我現在最擔心的,是你啊。我真後悔,當初的我真傻,怎麼會讓你冒著生


命危險,要你去救貓呢!唉,這一切,都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好。」小可


愛對著黃堯義說道,小可愛話說到這,不禁眼角泛紅,人也跟著哭了起來



黃堯義:「小可愛,妳先別這麼說。這一切都是我自願的,竟然我的人已


經活過來,已經沒事了。小可愛,妳也就別太自責了。畢竟,我喜歡看妳


笑,不喜歡看妳哭,妳看妳,妳看妳,哭起來的樣子多難看。來,可不可


以笑一個給我看。」黃堯義對著小可愛說道。


小可愛:「呵,呵。嗚。」小可愛本來哭著哭著,剛剛聽堯義哥那樣一說


,這下子是勉強笑出了聲音。


黃堯義:「笑就好。哈哈,小可愛,妳這樣就對了,人活著,本來就是應


該要開開心心的嗎。」黃堯義對著小可愛說道。


小可愛:「堯義哥,你人真好,為我受了這麼嚴重的傷。現在,還有心情


,來哄我開心,你這麼待我,我一輩子都會跟著你、愛著你的。」小可愛


深情的、發自內心的,對著黃堯義說道。


黃堯義:「噁,我....我需要嘔吐帶,這位小可愛美女,請問有嘔吐帶嗎


?」黃堯義對著小可愛,開玩笑的問道。


小可愛:「可惡,我好心安慰你,你現在,你現在竟然嫌我噁心。先生,


這裡我手邊沒有嘔吐帶喔!要吐的話,麻煩,吐在你自己的身上就可以了


呢!」小可愛對著黃堯義,回應的說道。


黃堯義:「哈哈,小可愛小姐,那妳可以靠過來,妳的衣服借我吐好了。


我怕吐在自己的身上,會把自己身上的衣服弄髒。所以,經過仔細的考量


,還是吐在妳身上比較保險耶。」黃堯義對著小可愛回應說道。


小可愛:「不行耶,我是女生,女生是最愛乾淨的。況且,你沒聽說過一


句話『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嗎。」小可愛對著黃堯義說道。


黃堯義:「噁噁,好啦。小可愛,不跟妳開玩笑了啦!繼續跟我聊天好嗎


!千萬,千萬不要不理我喔!不然,如果妳不理我的話,我現在一個人躺


在床上,真的好孤獨、好想死。」黃堯義對著小可愛說道。


小可愛:「唉喔,好啦!就當本小姐我心軟了,你喔,我還真受不了你耶


。受了這麼嚴重的傷,還有這樣的心情,跟我嘻嘻哈哈的。」小可愛對著


病床上的黃堯義說道。


又過了兩天的時間,黃堯義身上的傷,很快就好了,而且好的很快,好的


身上的傷痕,一點點疤都沒有。黃堯義這快速復原的能力,就連原本一直


陪伴他的小可愛,都感覺到有點驚訝了起來。


小可愛:「堯義哥,你真的好神奇喔!不但好了,而且,還好的這麼快。


」小可愛對著黃堯義說道。


黃堯義:「是啊,連我也自己覺得,身上的傷口,復原的奇快無比。我也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復元能力,連我自己本身,都感覺到非常的吃驚。


」黃堯義對著小可愛,解釋著說道。


小可愛:「是嗎!哈哈,總之,看到堯義哥復原的這麼快,我也很為堯義


哥感覺到高興呢。我就知道,一向神勇健康的堯義哥,沒有這麼容易死的


。看來,你想死,閻羅王還都不太願意收容你呢。」小可愛對著黃堯義說


道。


黃堯義:「呸,呸,呸。我的傷勢才剛完全復原,別說什麼死不死的,那


多麼不吉利啊。相信我,我一定與天地同壽,而且長命百歲的。」黃堯義


對著小可愛說道。


小可愛:「討厭,沒想到堯義哥,原來是個這麼貪生怕死的人。你長命百


歲,那我呢?」小可愛對著黃堯義,反問的說道。


黃堯義:「唉喔,問這麼多幹麻。至於妳,是我最喜歡的對象,自然也是


跟我一樣,能夠長命百歲的啊。」黃堯義對著小可愛說道。


小可愛:「哼,這還差不多喔。」小可愛對著黃堯義,沒好氣的說道。


黃堯義:「真是的,這麼愛跟我計較。其實,我剛剛的意思是,相信自己


吉人自有天相。相信自己,遇到困難,凡事一定可以逢凶化吉。」黃堯義


對著小可愛說道。


小可愛:「喔,原來剛剛是祝福自己的意思啊!那麼,你就直接說逢凶化


吉就好啦!還扯到什麼長壽不長壽的,扯的那麼遠。」小可愛對著黃堯義


說道。


黃堯義:「可惡耶,小可愛。我說我們兩人相處這麼久,妳還真的不懂我


。難道,我跟妳,我們兩人之間,就這樣一點默契都沒有麼!」黃堯義對


著小可愛說道。


小可愛:「好啦!是我不對,看在你傷才剛好的份上,我不跟你爭辯那麼


多了。」小可愛對著黃堯義說道。


黃堯義:「哼,這還差不多。」黃堯義對著小可愛說道。


小可愛:「喂,堯義哥,那是我剛剛說過的台詞,別學我說話。」小可愛


對著黃堯義說道。


黃堯義:「怎麼樣,我就是要學妳說過的台詞。請問,妳說過的台詞,有


專利嗎?」黃堯義對著小可愛說道。


小可愛:「堯義哥,看來,你又回到平常的時候了。就連跟我吵架,跟我


說話,都是這麼中氣十足。這樣就好,能夠看到現在的你,我也就不再為


你擔心了。」小可愛對著黃堯義說道。


黃堯義:「哈哈,妳也是啊。我說,這幾天的日子,照顧我,陪在我身邊


,還真的是難為妳了。妳看我,我現在身體好的很,妳也別忘了照顧好自


己。」黃堯義對著小可愛說道。


小可愛:「哈哈,我會的。」小可愛對著黃堯義說道。


就這樣,傷勢剛剛完全復原的黃堯義,開始有力氣了,能夠和小可愛兩人


。兩人,一言一語,有說有笑。


其實,經過了這次的雷擊傷痛,也讓完全復原的黃堯義,體質更為進化了


。因為黃堯義身上特有的「火炎不死身」的不死體能,能夠復元療癒每次


的傷痛,此外,還會吸收到當初受傷時的能量,轉化為自身體內的另一種


潛能。透過這樣特殊的潛能轉化,能夠讓傷者復元的本身,將自身的基因


染色體,作為更進階的提升轉化與突變。


或許,黃堯義還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有了更進階的提升轉化,與基因更


上一層的特殊突變。現在的黃堯義,身上除了具有不死的體能可以護體之


外,還多了一向特殊能力,就是基因的本身,能夠具有召雷電,牽引大氣


之中,正負離子相吸,產生巨大雷擊的功能。


又過了幾個月的時間,在營區,一日,成功嶺的營區內,在一處偏僻的角


落,發現了一整片,廣大的未爆彈。傳言,這個偏僻的地方,平常人煙罕


至,就連成功嶺裡面的軍人,都很少去的地方。發現這一片未爆彈的蠻荒


之地,也引起了營區內一陣恐慌。


就在前兩天,營區內,有一位軍人,就是因為誤闖這蠻荒之地,不小心踩


到未爆彈的地雷所傷。看來,這蠻荒之地,這片廣大的未爆彈場地,應該


是距今日據抗戰時期,對抗日軍,所遺留下來的東西。如今,這片未爆彈


,在山野之中,到現在,才被人來發現。


這天,連上的一群兄弟,都想前去這未爆彈場地,來把這些未爆彈拆除。


可是,好心的黃堯義,卻是身先士卒,擋在一群兄弟的前頭。


黃堯義:「這次拆除未爆彈的冒險,誰都別去,就讓我來吧!」黃堯義對


著一群陸軍下士兄弟說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