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第三章 小紅帽即將遇害的瞬間,及時趕來的救援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第三章 小紅帽即將遇害的瞬間,及時趕來的救援


查比克在看完了最後一眼,冷冷的看著小女孩的屍體最後一眼,欣賞


完自己的傑作後,就冷血的離開了。


在那次,查比克的第一次犯案後,小藍帽與她的外婆,就這樣死了,


小藍帽與她的外婆,成為了查比克第一次犯案行兇的犧牲品。


查比克犯完了第一起案件,覺得食隨知味,發覺到了人類的脆弱,與


自己力量的懸殊。發覺到了,強迫一個小女孩就範,是多麼的讓自己


有成就感、有樂趣。


接著,查比克就犯了好幾起案子,接二連三的,一連連續犯了好幾起


的案子。而這些案子,都是跟強迫小女孩就範,跟自己上床睡覺有關



很不幸的事情,就這樣接二連三的發生了,小黃帽、小綠帽、小白帽


、小黑帽、小草帽,一連好幾起跟小女孩與她的外婆,有關的案子,


都成為了查比克犯案之下的犧牲品。


查比克犯下的案子,越累積越多,所以也就跟著越鬧越大。這些血腥


的案件,也跟著傳到了千年狼妖的耳中。


千年狼妖,後來經過暗中調查,也發覺得這些血案,都是由那不聽話


、又血腥暴力的狼人,害群之馬的查比克所犯下的罪過。


千年狼妖這天,傳了潘彼得、萊爾森來到身前。


潘彼得:「大王,不知道你今天找我們來,是有何要事要吩咐給我們


去辦的呢?」潘彼得對著千年狼妖,問道。


萊爾森:「對呀!大王,不知道你今天找我們來,到底是有何貴幹?


」萊爾森對著千年狼妖,說道。


千年狼妖:「說實在,大王我今天沒事不會找你們來,今天找你們來


,是真的有事情,需要交代你們去辦。」千年狼妖對著潘彼得、萊爾


森,說道。


萊爾森:「大王,有話就直說,到底....到底是什麼事情啊?」萊爾


森對著千年狼妖,小心翼翼的說道。


千年狼妖:「是這樣的,我最近發覺我們狼人一族之中,有個叛徒,


他的名字叫查比克。他破壞人類生態到了一個極限,真的是太過分了


。今天找你們來,是希望,希望你們幫我這個大王,清理一下門戶。


」千年狼妖對著萊爾森、潘彼得,說道。


潘彼得:「大王,你今天真的是叫我們去殺人,可是,他是屬於我們


同族的人。」潘彼得對著千年狼妖,說道。


千年狼妖:「沒辦法,他破壞了我當初跟仙人一起達成共識的交換條


件、和平條約,再這樣下去。即便是身為大王的我,也很害怕,仙人


會帶著天兵天將,來找我的麻煩。」千年狼妖對著潘彼得,回應的說


道。


潘彼得:「所以,今天大王找我們兩個人來,是要叫我和萊爾森,一


起去殺人。不,殺死一個同族的夥伴。」潘彼得對著千年狼妖,說道



千年狼妖:「是的。身為大王的我,不好意思親自出手,有失自己的


尊貴身分,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忙。所以,清理門戶這件事情,就先交


給你們二位去辦,希望你們二位這次前行,可以徹底幫我辦妥此事,


把查比克給殺了。」千年狼妖對著潘彼得、萊爾森,吩咐的說道。


萊爾森:「大王,親手殺死一個同族的夥伴,這樣的感覺,會不會有


點過份。」萊爾森對著千年狼妖,說道。


千年狼妖:「這也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我不希望這無藥可救的查比


克,一直這樣惡行下去。當然,終結惡行的方式,也只有除掉查比克


一途。也罷,多行不義必自斃,不義之人,人人得而誅之。」千年狼


妖對著潘彼得、萊爾森解釋的說道。


潘彼得:「好吧,為了實踐公平、公義,大王叫我們做什麼,我們便


去做什麼!大王吩咐我們去殺的人,我們這便去辦。」潘彼得對著千


年狼妖,恭恭敬敬的說道。


千年狼妖:「嗯,二位快去吧!好好的辦妥此事,千萬別讓我這位大


王失望。」千年狼妖對著潘彼得、萊爾森,說道。


幾天之後的夜晚,這夜。


好色又狂妄的狼人查比克,這夜,又打算再次再度犯案,這次犯案的


目標,是小紅帽。


查比克模擬的前幾次的犯案手法,在剛剛不久傍晚的時候,才剛剛殺


死了小紅帽她的外婆,小紅帽的外婆,就在剛剛,回小紅帽小木屋居


住處的途中,被查比克給殺死了。


在查比克殺死了小紅帽的外婆之後,查比克戴起白色的老奶奶假髮,


穿上外出的大衣,準備來到小紅帽的小木屋門外。


「叩!叩!叩!」狼人查比克再次模仿外婆的敲門聲,敲起小紅帽家


中,那小木屋門外的大門。


小紅帽:「是誰啊?」小紅帽對著門外,問道。


查比克:「小紅帽,快快開門,我是奶奶。」查比克對著門內的小紅


帽,說道。


小紅帽:「是最關心我的外婆奶奶嗎?」小紅帽對著查比克,說道。


查比克:「當然,當然是奶奶我,最關心你的外婆奶奶啊!」查比克


對著小紅帽,說道。


小紅帽:「原來,真的是奶奶啊!」小紅帽對著門外,說道。


查比克:「當然是外婆奶奶我,小紅帽,你最乖了,乖,快快幫奶奶


開門。奶奶我今天出門,又忘記帶鑰匙了,老人家就是這樣,記性一


日不如一日、記性一年不如一年。」查比克對著門內的小紅帽,說道



小紅帽:「原來真的是奶奶,奶奶今天忘記帶鑰匙了啊!沒關係,我


這就來,我這就來幫你開門了,奶奶。」小紅帽對著屋外說道。


說完了話,小紅帽便上前,開了大門,小紅帽本來想高高興興迎接外


婆的,沒想到,這可憐的小女孩,一開啟大門,眼前所看到的,竟然


是個毛手毛腳的怪物。一個,有點像狼、有點像人的怪物。


小紅帽:「啊,你這怪物,有點像人、有點像狼,你不是我所認識的


奶奶,你是誰?」小紅帽對著眼前的狼人,說道。


查比克:「別慌,小女孩,你猜對了,你真的猜對了。沒錯,我不是


你的外婆,我是狼人查比克,我最喜歡的嗜好之一,就是強姦小女生


。不好意思,我這人就是這樣,有點戀童僻,等下陪叔叔我上個床,


如果有粗魯一點的地方,千萬要多多包含叔叔我喔!」查比克對著小


紅帽,說道。


小紅帽:「救命啊!救命啊!誰來救救我,有個怪狼人叔叔,他想要


殺我。」小紅帽對著小木屋四周,大喊的說道。


查比克:「別喊了,小朋友,你就乖乖就範吧!這偏僻的小地方,喊


破了,也沒有誰會來救你的了。」查比克對著小紅帽,說道。


就在這個時候,萊爾森、潘彼得兩位狼人,突然出現。


潘彼得:「查比克,你就醒醒吧!你不應該再繼續這樣下去,你知道


,查比克你這樣嚴重破壞人類生態,就是大王,也不允許你這樣下去


的。」潘彼得對著查比克,說道。


查比克:「誰說大王不允許,說不定大王還要嘉獎我的勇氣,說我逞


罰人類、毀滅的好。讓那些愚蠢的人類,受點無知的教訓。」查比克


對著潘彼得、萊爾森,說道。


萊爾森:「查比克同學,你不要太無知了,你這樣做,已經嚴重引起


了人類生態秩序的恐慌。大王也知道這件事情了,大王很不容允你這


麼做。」萊爾森對著查比克,警告的說道。


查比克:「什麼,大王真的不容允我這麼做。難道說,給人類一點脆


弱的、血的教育,也是我的錯?!」查比克對著萊爾森,說道。


潘彼得:「查比克,你或許忘了,很多年以前,大王跟神仙所訂下的


和平公約。查比克同學,你這樣做,已經嚴重違反公約,你不再是我


們狼人一族的夥伴了。」潘彼得對著查比克,警告的說道。


查比克:「什麼,你們二位今次前來,當真是想教訓我,那就得試試


看,看看誰利害。」查比克說完,做勢準備跟潘彼得、萊爾森兩位開


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