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2-09-20(二):共讀速成第六期,今日心得

2022-09-20(二):共讀速成第六期,今日心得

2022-09-20(二):共讀速成第六期,今日心得

今天一開始,群組裡面出現很多紅包🧧,可惜我晚進來都沒搶到,Caro老師說:「錢💰誰不愛,大家都愛,沒有人會嫌多,發紅包也是一個很棒,讓大家引起注意⚠️、聚眾的一種方式。」

我覺得老師說的很有道理,這樣大家就會專注在今晚群裡的活動了。

今天導讀的人,是全網營銷教練Maggie,由於Maggie大學就讀觀光系,畢業🎓後遇到疫情,沒人敢出國、沒人要旅遊,就這樣畢業即失業,很多旅行社也沒生意。

Maggie當時看到Caro老師辦的活動,就開始接觸老師的網路行銷,跟隨著臉書粉絲團的內容累積、痞客邦的文案累積,慢慢建立自己的專業,並且有網友開始主動找上門。其實老師的行銷心法很簡單,就是「聽話照做」就好。

另外還有ABC行銷,例如做直銷,上線是A、你是B、客戶是C,A要輔導B成交客戶C。

進階的課程有「主動曝光粉絲團、文案」的方法,在之後的課,要跟緊老師的腳步👣。

#共讀速成

#心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