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第四章 彼得,想讓自己速成變強的方法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第四章 彼得,想讓自己速成變強的方法


賽拉斐:「可惡,我只是叫你去趕羊,彼得,你怎麼會笨到把羊都弄


不見、被狼咬死了呢!真是的,交代你的這點小事,連放羊這點小事


情,都辦不好。」賽拉斐惱羞成怒、氣頭上,對著潘彼得抱怨說道。


夏拉:「好啊!小孩子,偶爾做錯一點小事,沒什麼大不了。」夏拉


在一旁,勸架的說道。


雖然這晚,賽拉斐很生氣,抱怨一頭羊被狼咬死的事情,還罰了潘彼


得這晚不能吃晚餐。不過,過了幾天,賽拉斐也就沒那麼生氣了,潘


彼得還是回復往日,一如以往的,在牧場上放羊。


之後,潘彼得每日還是趕羊,但因為之前有與狼溝通過的關係,於是


就沒有狼隻再來牧場闖下犯行。


偶爾,那頭狼還是會在牧場附近走走,稍做歇息,不過卻很給潘彼得


面子。每當潘彼得看到那隻狼回來,在牧場邊緣休息,潘彼得、羊群


與狼,卻也是相安無事。


這樣,相安無事的日子,一連又過了好幾個月。好幾個月來,潘彼得


、羊群與狼,都過著相互寧靜和平的生活日子,不過,在幾個月之後


的某一天,牧場上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出現了一位手上拿著獵槍的獵


人,這獵人的面目,臉上看起來有些凶狠。


這天,獵人出現在牧場上,潘彼得一如以往,在大白天趕羊,沒看到


牧場邊緣處休息的狼,只看到這位手上拿著獵槍的獵人。


潘彼得看見了獵人,於是走到了獵人的眼前,跟獵人對話道:「你是


誰,沒看見我正在忙著趕羊嗎?!這牧場是私人地方,你怎麼可以擅


闖入內,還拿著獵槍嚇唬人,真是太沒有禮貌。」


虎哲:「少廢話,你難道不知道,我就是無惡不做的獵人虎哲。今天


我來你的牧場,是來察看地形的,對了,我很想要你牧場上的羊,不


知道可不可以給我幾頭?」虎哲用恐嚇的語氣,對著潘彼得說道。


潘彼得:「我靠趕羊維生,這些羊,怎麼能夠分給你呢。」潘彼得對


著虎哲,好言相勸的說道。


虎哲:「竟然要的不行,我就用搶的,對了,你家大人呢?」虎哲繼


續用恐嚇的語氣,對著潘彼得說道。


潘彼得:「我養父母年紀大,身體不好,所以我白天才出來負責趕羊


。」潘彼得對著虎哲,解釋著說道。


虎哲:「你回去跟你的養父母說,叫他們無條件的把羊群,分幾隻給


我。不然,若不聽我號令,再過幾天,我就多帶幾個手下、拿著槍,


把你的牧場,所有羊群、你的養父母、還有你這少年,都一一用獵槍


給予擊斃,把整片牧場,給移為平地。」虎哲繼續用恐嚇的語氣,對


著潘彼得說道。


潘彼得:「好好講道理啊!何必這樣。」潘彼得對著虎哲,解釋的說


道。


虎哲:「講什麼鬼道理,對我而言,我的獵槍,就是最好的道理。」


虎哲對著潘彼得,說道。


這天,虎哲警告完了潘彼得,就先行離開了。


這天,少年潘彼得趕羊趕到一半,在牧場,突然遇到這位獵人,被恐


嚇一番的心情,總是不太好受。可是,這樣的狀況,彼得又不敢回去


跟養父母說明,怕年紀大的養父母,會承受不了。


雖然潘彼得被恐嚇了,心情不太好,但回到了小木屋,還是裝做自己


很堅強、很勇敢。這天回到小木屋,潘彼得沒有將被獵人虎哲恐嚇的


事情,給說出口。


又過了一兩天,潘彼得還是按照以往的工作,在大白天吃完早餐之後


,就又到牧場上來趕羊了。


潘彼得最怕的,就是怕獵人虎哲拿著獵槍,帶領一群小弟,出現在牧


場上,這幾天雖然沒再見到虎哲找上門,看來沒事寧靜的牧場,可是


潘彼得內心仍然是提心吊膽的,一直害怕那獵人會再度找上門。


又過了幾天的時間,獵人虎哲還是沒找上門,這天,潘彼得一如以往


,又再牧場上趕羊,又再次見到了牧場邊緣的那隻狼。


潘彼得上前與那隻狼對話,彼此之間,用狼的叫聲對話。


潘彼得:「狼兒啊!你終於出現了,跟你說,前幾天,我被一個很壞


的獵人恐嚇,搞的我現在心情不太好受。」潘彼得對著狼,說道。


狼:「怎麼,不是不希望我出現嗎!現在,要我幫你的忙,幫你出氣


,把那獵人給咬死。」


潘彼得:「其實,沒有啦!我只是來跟你分享一下我的心情,總之,


被那壞獵人虎哲恐嚇之後,我的心裡,就一直不太好受。」潘彼得對


著狼,說道。


狼:「看吧!我就說了,跟別人講道理,自己的拳頭也要夠硬才行,


現在你怕那獵人,再來找你麻煩,對吧。」狼對著潘彼得,說道。


潘彼得:「對啊,被壞人威脅的滋味不太好受,總覺得自己的力量,


真是太過於脆弱、太過於渺小。」潘彼得對著狼,說道。


狼:「想讓自己變的更強、更有力量,就得要做出改變,如此,才能


脫離凡人的苦、凡人的境界。」狼對著潘彼得,說道。


潘彼得:「狼,難道說,你有讓我變的更強的方法嗎?」潘彼得對著


狼,說道。


狼:「偷偷跟你說,其實,我是狼人一族。在滿月月圓的夜晚,我們


狼人一族,都會聚起來一起賞月大叫,一起變身成為狼人。」狼對著


潘彼得,說道。


潘彼得:「狼,你跟我說你是狼人。天啊,這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以前,我只在童話故事書裡,看見過有狼人的傳說。沒想到,狼人的


傳說,確實是真的,而且確實存在。」潘彼得對著狼,說道。


狼:「千萬不要懷疑,我就是狼人,我的身上,流著狼人一族的血。


跟你說,狼人的傳說,這故事,確實是真的,確實存在。」狼對著潘


彼得,說道。


潘彼得:「你是狼人啊,真是令我太感到驚訝了。」潘彼得對著狼,


說道。


狼:「千萬別小看狼人,任何一個狼人,身上都擁有著很強大的力量


,而且獵槍、機關槍,根本打不死我們的。那些玩具等級的武器,子


彈打在我們身上,對我們而言,根本沒用。」狼對著潘彼得,說道。


潘彼得:「如果我也擁有像你們狼人這般的力量,那就真的是太好了


。如果我有狼人的力量,就再也不用害怕虎哲會拿著獵槍,再次找上


門。到時,如果再見到虎哲,拿槍恐嚇我、恐嚇我養父母、恐嚇我的


羊群,我也一定能夠做出抵抗。」潘彼得對著狼,說道。


狼:「聽你這麼說,你是很嚮往當狼人,跟我一樣,變身成為狼人一


族囉!」狼對著潘彼得,說道。


潘彼得:「沒有啦,我並沒有想當狼人的意思。只是,很嚮往你們狼


人,有這麼強大的力量。對了,到時虎哲如果再出現我的草原牧場,


狼,你可不可以幫我和他打一架,助我一臂之力。」潘彼得對著狼,


說道。


狼:「男兒當自強,保衛家園應該靠自己,怎麼反過來求別人要給你


同情。」狼對著潘彼得,說道。


潘彼得:「狼,你的意思,是要我自己懂得變強,可是,有沒有速成


的方法。況且,我從小到大,就沒花過任何時間,練過任何一門中國


功夫。」潘彼得對著狼,說道。


狼:「讓自己速成變強的方法,當然有啊。」狼對著潘彼得,說道。


潘彼得:「快說,我很想知道,怎麼讓自己快快速成變強。」潘彼得


對著狼,說道。


狼:「速成變強的唯一方法,就是跟我一樣,變身成為狼人,成為我


狼人一族。」狼對著潘彼得,說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