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第三章 萬聖節夜遊出發前的前奏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第三章 萬聖節夜遊出發前的前奏


蘇基耶:「好,竟然大家都已經決定要萬聖節夜遊,那我也一定要做好萬全準


備。我說,萬聖節當晚的夜遊,我一定會準備好大蒜、十字架,我會把這兩樣


可以驅逐吸血鬼的東西,帶在身上、以防萬一。」蘇基耶似乎準備做好充足準


備的,對大夥說道。


李小狼:「好,竟然大家都已經決定要萬聖節夜遊,那我也一定要做好萬全準


備。我說,萬聖節當晚的夜遊,我一定會準備好桃木劍、道家驅魔符,我會把


這些東西,帶在身上、以防萬一。」李小狼似乎準備做好充足準備的,對大夥


自信說道。


唐門:「好,竟然大家都已經決定要萬聖節夜遊,那我也一定要做好萬全準備


。我想,我會把平常最常唸的《心經》帶在身上的。這樣,必要之時,口唸《


心經》再加上佛經的威力,說不定,也真的可以避邪。」唐門也捨命陪君子的


說道。


王小美:「對了,竟然大家都打算萬聖節夜遊了,可是,還沒討論好,關於這


次夜遊的地址呢?」王小美對著大夥,提出問題說道。


唐門:「這個問題問的好,我記得,無名鎮的附近,有一個荒廢已久的破舊旅


社。那旅社,已經好幾年,好久都沒人經營了,事情過了這麼多年的日子,也


不見有政府來把那廢旅社拆遷掉。」唐門提出破舊廢旅社的提議,對著大夥人


說道。


李小狼:「那家旅社,我知道。唐門,你說的那家旅社,是叫『南北旅社』對


吧!」李小狼對著唐門說道。


唐門:「對啊,對啊。之所以叫『南北旅社』是因為那旅社之前經營的很好,


旅社的附近四周,每日都南來北往的好多人、很熱鬧,藉此,也帶動了很多的


觀光客,與無名小鎮的城鎮發展。」唐門對著大夥,解釋著這家荒廢旅社的由


來。


王小美:「對,對。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那家旅社後來好像因為鬧鬼,


漸漸就沒有旅客投宿過夜,慢慢的,這『南北旅社』的鬧鬼傳聞傳開了,旅社


的經營不好,營業額每況愈下。」王小美解釋著旅社的由來,說道。


唐門:「我還知道,就是因為旅社鬧鬼的關係,那家旅社的老闆,才會因此做


不下去、經營不下去。在無法繼續經營的無奈情況下,這『南北旅社』的老闆


,最終,也是捲舖蓋,將旅社關門歇業不做了。後來,原本經營旅社的老闆,


在離開了這無名小鎮,也不知了去向。」唐門對著大夥,繼續解釋著這家南北


旅社的由來。


李小狼:「那家『南北旅社』聽說有很多旅客,在那旅館內自殺,所以才會鬧


鬼。唉,也就是因為那一帶的猛鬼太多,所以,也被我爸爸將那一帶稱為『禁


地』,之前,我爸爸一直不斷提醒過我,那旅社鬧鬼的一帶,少碰為妙。」李


小狼對著大夥人說道。


唐門:「怕什麼,大家都滿十八歲了,所以,就算偶爾一次,也該來個大膽的


試煉。大家說,不是嗎?」唐門對著大夥,提議的說道。


蘇基耶:「對啊,對啊。大家都滿十八歲,也升上高三了,什麼事情,也該自


己來決定了。」蘇基耶對著大夥說道。


櫻庫洛:「對啊,對啊。大家都滿十八歲了,所以偶爾一次,也該來一次大膽


的夜遊。反正,這又不是什麼十八禁的色情活動。」櫻庫洛對著大夥說道。


王小美:「對啊,對啊。大家都滿十八歲了,對於這次的大冒險夜遊,偶爾,


也該來一次青春的放手一搏吧。」王小美對著大夥說道。


李小狼:「好吧,竟然大家都這麼說了。那麼,我也無可奈何,我也覺得大家


說的很對,我們都長這麼大了,就算那荒廢旅社一帶,是屬於猛鬼禁地。身為


具有冒險精神的我們,也該來這麼一次,放手闖一闖。放心,身為朋友的道義


,我一定會勇敢使用桃木劍,來保護大家遇鬼時的安危,如此,才能證明大夥


人、彼此的友誼長存啊。」李小狼對著大夥人說道。


蘇基耶:「我也是,在必要之時,身為朋友一份子的我,也一定會勇敢使用十


字架,來把護大家安危的。」蘇基耶對著大夥人說道。


唐門:「好,萬聖節,南北旅社的夜遊試膽,就這麼決定。」唐門對著大夥人


說道。


說著,大家就此次萬聖節的夜遊活動,也到此,達成了共識。


期中考過後,十月三十一日,夜晚,來到萬聖節夜晚的這天。唐門、李小狼、


王小美、蘇基耶、櫻庫洛等一行好友五人,約好,這天晚上,在無名高中的學


校門口碰面集合,等大夥都集合到齊之後,再一起出發,前往具有鬧鬼傳聞的


南北旅社。


一開始,唐門是第一個先到了,那預定約好的學校門口。之後,接著來到的,


是王小美。


王小美:「唐哥哥,沒想到你來啦!那小狼都還沒來呢!」王小美對著唐門,


親切的打了聲招呼。


唐門:「是啊,對於這次的萬聖節,那荒廢南北旅社的夜遊,我可是信心十足


呢!我對天發誓,我唐門,一定會誓死,保護好小美妹妹的安全。」唐門說到


發誓的地方,小美用手摀住了唐門的嘴吧。


王小美:「噓,唐哥哥,我們的未來還很長呢!千萬別說這些不吉利的話,尤


其,今天是萬聖節的夜晚,我們要去鬼旅社夜遊。怎麼就可以把『死』字說出


口,這真的太不吉利了。」王小美對著唐門說道。


唐門:「王小美,沒想到,妳....妳原來這麼在意我,這麼關心我。」唐門對


著王小美說道。


王小美:「唐哥哥,我知道,你和小狼哥哥,都對我很好。我小美生平,能有


兩位這樣要好的哥哥朋友,真的是內心非常感覺到高興。」王小美對著唐門說


道。


唐門:「怎麼這樣說話呢!這男生保護好女生,本來就是應該的。」唐門對著


王小美說道。


在其他人都還沒來無名高中的學校門口集合之前,唐門、王小美兩人情話綿綿


。之後,過了不久,李小狼終於手持著桃木劍,慌忙的趕到。


李小狼第三個來到,在校門口集合,來到校門口,李小狼見到了唐門、王小美


兩人。


李小狼:「王美女,沒想到妳已經來啊!對不起,我來遲了,哈哈。」李小狼


對著王小美說道。


王小美:「對啊,其實,我還不是最早的。這次的夜遊之約,第一個早到的,


是唐門。」王小美對著李小狼說道。


李小狼:「唐門,不賴嗎!這麼守時,聽小美說你是第一個早到。」李小狼對


著唐門說道。


唐門:「是啊,在朋友面前,我唐門又怎麼可以失約呢!」唐門對著李小狼說


道。


李小狼:「早到少得意,等下收妖伏魔的保事,哼,還不是要看我的。」李小


狼對著唐門說道。


唐門:「別忘了,我可也是懂佛法的人。」唐門對著李小狼說道。


李小狼:「好,等下進了鬼屋,入了鬼旅社,到時,就看誰本事。我說,沒本


事的人,就不要在那嚇破膽,要我保護他。我李小狼只保護一種人,這種人就


是,美女。」李小狼對著唐門說道。


唐門:「好,小狼,走著瞧。我跟你,就來一場公平的競爭。」唐門對著李小


狼說道。


在唐門與李小狼鬥嘴不久過後,櫻庫洛、蘇基耶兩人也一一趕到。


這下子,唐門、王小美、李小狼、櫻庫洛、蘇基耶等,夜遊探險五人小組,總


算是終於到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