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台灣大哥大,手機也能線上繳月租費!

台灣大哥大,手機也能線上繳月租費!

台灣大哥大,手機也能線上繳月租費!

龜毛的我時常會想到一些假設性的問題,例如:如果人在國外需要一段時間,又找不到便利超商刷條碼繳手機費,那該怎麼辦?

後來上網手機一查就找到答案,其實根本不用擔心,因為台灣大哥大的官網,都替消費者想好了。現在用手機門號,登入到官網,就可以直接繳交月租費。只要輸入你的銀行帳號,按下送出,就自動扣款當月手機月租費啦!你看,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台灣大哥大官網,線上繳費:

https://www.taiwanmobile.com/csonline/ssi/webpay/payIndex.html

線上繳費
選擇輸入銀行帳號選項
繳費完成✅,收到簡訊

這個月線上繳費,送的贈品是「音速小子」電影🎬,觀賞七天。

以後人在國外到哪,都不用擔心啦!直接用手機上官網繳費,很方便!

#台灣大哥大

#線上繳費

#官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