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年2月29日,超碼心得分享日記

2020年2月29日,超碼心得分享日記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起床之後,在家幫忙弄維倫交代的資料─每天20筆廣告。由於今天九點開始作業,我做到快中午十二點就貼完了。十一點的時候,我一邊打開手機的app─正聲廣播(到Google Play就可以下載到囉!)聽「福到你家」,今天太陽盛德導師在廣播節目中,討論的人生主題是關於年後是否轉職或創業?太陽盛德導師說,其實人各有志,但也見人見智,只能提出要注意的點,但決定還是取決於個人,畢竟人生是自己的,我們都該為自己的抉擇,去負責。這都看你是否準備的足夠,包括個人工作能力、人際關係待人處事、能量場的高低,我們應該時時關注提升自己的能量,當緣分時機來臨時,我們才能夠去圓滿,才不會讓機會溜走,白白錯過好機會。

廣播快結束時,我已經開始吃飯,然後十二點十分出門,趕去了網路共修,今天我搭捷運去菜寮參加三重重陽教室的網路共修。太陽盛德導師,在今天的共修中,說到了,我們要「有時想無時,莫待無時想有時」與如法實修,跟別人推薦正聲廣播app每個星期六早上十一點到中午十二點,整整一個小時的精彩廣播節目,將為你我的人生解惑,邁向幸福。還有,說到現在的流行歌曲,有很多都是似好是壞,建議我們要多多聽正能量歌曲,目前的世界是魔當道,因此,我們更應該多多注重自身的修行,才能通過種種災劫的考驗,而唯有德資糧、德財,是宇宙通行的貨幣、靈命的康莊大道。所以囉!我們平常就要多多如法實修,發願、做好事累積德資糧,才能通過上天的考驗。

今天真的是過了一個收穫滿滿的下午,很期待下次的網路共修,再跟超碼家人們,同聚一堂囉!

感恩 超碼家人

感恩 我的父母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