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年3月11日,超碼心得分享日記

2020年3月11日,超碼心得分享日記

今天早上貼完廣告,做了一小時心法一二三,中午煮水餃,吃了十顆水餃和兩個泡芙,下午去辦台灣之星免費門號試用一個月,去找維倫,維倫給我一個iPhone5s的手機,剛剛已經把yahoo帳號申請好了。維倫跟我說:「什麼超碼家人,我們是主內的家人,別被洗走了,給你賺給你用,還請你喝珍珠奶茶。」沒有啦!其實寫日記是我的習慣,而且太陽盛德導師說,多做14項功課就是錢、是宇宙的無形資產,所以功課要多做,而我,我只是想累積我的能量。><

今晚去行天宮秀梅姐的地政士事務所吃飯,讀經九點離開。

看到現在外面病毒全球橫行,頓時覺得自己身在台灣,還能健康的活著,還真幸運。面對生死,錢都不是大事,而又能平安活著的我們,想想是何等福分,難到,這不是一種無形的資產嗎?我想,有部份原因,也是有多做功課、每日不間斷的關係。我覺得太陽盛德導師,就是我所想要學習的導師。

《超級生命密碼》這本書,和心法一二三,我這輩子都會緊緊抓住,我相信它能解決我的人生課題和隱形的保護傘。其實我還蠻喜歡心法的,我覺得心法很適合我。但我覺得還是主內家人啊!因為維倫真的給我很多表現的機會。

明天是3月12日,早上要回信義就業站報到。文末還是要來謝天的感恩四句偈和導師,因為《超級修行密碼》和《向憂鬱說NO》都有說到要多稱呼導師,才會得到宇宙金光點訊號的祝福,前天看到一張宇宙銀河系的照片,在網路上,而很巧,銀河系的所有恆星,在太空中照耀發亮,看上去就是金光點點,想想,這是不是跟導師的心法有關呢?

謝天也是為了累積每天的功課跟能量。^^沒有宗教色彩,當普通文章看即可。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