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年2月28日,超碼心得分享日記

2020年2月28日,超碼心得分享日記

今天是二二八,跟市召會的弟兄子妹相調一日遊,早上七點四十分,我就來到了捷運中山國小站四號出口,跟大家集合。

今天我們要去的是新屋綠色隧道騎協力車,到達了目的地,我們一行人下了遊覽車,找夥伴一起租四人的協力車,沿途騎過了綠蔭的道路,到了海岸線,上坡的地方是比較難騎一點點,聽弟兄聊天說這裡以前是軍事碉堡,後來才改成綠色隧道。我們真的是繞了整整一大圈,才把全程騎完,回程時口太渴,我說下車去買個舒跑飲料,後來因為李弟兄請客,我們才每人各拿了一根烤香腸。中午的時候,我們去新屋的一間餐廳吃飯,十人一桌的菜,感覺很豐盛,下午的時候,我們來到新屋的莫內咖啡,來喝下午茶,享受悠閒時光。今天下午,天氣很好,我看到太陽公公在天空對我微笑,我一邊喝著水果茶、吃著巧克力蛋糕,一邊呼吸新鮮空氣。

水果茶和巧克力蛋糕
我在莫內咖啡

接著,下午茶結束,我們就來到了蘆竹市召會,喝屬靈的下午茶,分享基督的豐盛,跟神的話。

晚上,我們去吃了新屋窯烤雞,也是十人一桌,才依依不捨的搭上遊覽車,踏上歸途,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晚上回到家洗完澡,想到還沒做心法一二三,所以就補了一下每日功課,做了四十五分鐘心法,才覺得今天稍微有個交代。

感恩 弟兄子妹

感恩 超碼家人

感恩 我的父母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