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2-01-05(三):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的日記。。。

2022-01-05(三):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下午空閒,看完了「向憂鬱說NO」一書,因為插圖很多,文字很少,我花了一個多小時,就看完了,裡面很多是導師平常講的東西。

晚上六點半,參加網路共修,今天聽了新歌「蜜之音」,人生修來修去,就是修點蜜,讓這輩子好過,下輩子有著落。

一個小秘訣,將「超級生命密碼」書本放在眼前,並且感恩這本書,隨著火候的增加,你會感覺到有更多的Data、Power共振。

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思念〉太陽盛德導師演唱版

https://m.youtube.com/watch?v=oLvtBXm9p5s

#太陽盛德導師

#思念

#天圓文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