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midori
綠色midori

90後港人,業餘作者, 在低氣壓環境中,嘗試用文字表達自己。

[超自然犯罪] 窺伺-中上篇

這件事擾攘了一整夜,幾乎把宿舍的所有人也叫出來了。清純女聲稱有變態在浴室牆上鑿洞偷窺,最後當然是證據不足,大家都當成是學業壓力過大所產生的心理作用。大夥兒都抱著看戲的心情圍觀,我那時終於明白,為甚麼罪犯會喜歡返回案發現場,看著別人在那邊忙得一頭熱,而罪魁禍首其實就在眼皮底下,還真的有一股莫明的滿足感。


尤其是清純女衣衫不整,連身子都未擦乾便套上衣服,長髮還濕踏踏滴著水,費盡唇舌說服周邊的人自己沒瘋。用絕望的眼神看向每一個人,僅只希望有一個人能相信自己。在場三十多人,卻只有我知道事實,仿佛一條紅線將我們連結起來。


接下來幾天我都沉醉於偷窺清純女,看著她時不時疑神疑鬼的在房間裡四圍張望,又不停檢查暗角裡沒有安裝針孔攝影機。窗簾自那晚後便不曾再拉開,洗澡也是在一分鐘內洗好。而且也足足五天沒有自慰,我倒是天天都要自慰兩次,害我那段日子都精神恍惚。


偷窺的第七天是星期一,我的雙腿痛得要命,幾乎站不穩。因為上一天是星期日,我整天都站在洞前偷窺她。當日她約了朋友逛街,我是第一次利用這個洞來進行跟蹤,只要確認立足點,就能輕易的透過想像來轉移位置,過程和玩電子遊戲一樣。中途有個臭小孩發現了我,他居然用手戳我的眼睛,害我在房間裡打滾了好一段時間,差點便跟丟了。


清純女的名字是何詩泳,和我同一年級,沒有男朋友。喜歡無口貓,喜歡紫色,討厭死纏爛打的營業員,討厭狗。外出只化淡妝,喜好運動型打扮,但從不運動。不看恐怖片,不是因為害怕,而是對劇中角色的反智行為感到憤怒。平時說話輕言細語,遇到陌生人的勾搭都由朋友代答。依然懷疑自己被變態跟蹤,感到不安時會輕抓衣袖。有著不看指示推門的壞習慣。


只是一天的觀察,我便得到了不少貼身情報,亦越來越喜歡她。星期一我耐著雙腿的酸痛也爬到學校,在下課時主動和她搭上話了。利用偷窺得來的情報,很快便和她展開話題。


花了幾天時間,我漸漸取得她的信任,於是我大膽的和她談及了偷窺的話題。當然不是把事情和盤托出,我還沒有進監獄幫別人撿肥皂的打算。我跟她說,自己有時也覺得在宿舍被監視,並把話題往靈異方向帶。我當時說得一臉認真,她真的被嚇怕了。到了晚上,我利用洞來滋擾她,刻意在她視線中現身又立即消失,把洞開在衣領然後對後頸吹氣,用手機以一格的音量播放嬰兒哭聲。


隔天她向我述說了晚上的事,我也擺出一幅溫柔的態度安慰她。連續幾天我都重施故技,我不會做得太過,在她快受不了要尖叫前停止行動,還她一個安寧的夜晚,把事情控制在鬧鬼和心理作用之間,就像釣魚一樣,你不能一味猛扯魚絲,偶爾需要放鬆,雖然我從未釣過魚。


這就是所謂的吊橋效應,我和她的距離一下子拉近了非常多。不得不承認,事情發展比我預期的要快。小詩(那時候她已讓我這樣叫她)居然要求我在夜裡陪著她,我並沒有一口答應,而是假裝正直的紳士般拒絕了,還建議她的朋友去陪伴。當然,這一切都在我的盤算中。


我順勢調查過她的朋友,夏海旗,中五畢業,腳踏兩船,在童裝店打工。無用的情報不多說,總之我把洞開在她的口袋內,然後將觸控筆伸入洞中,用手機給她兩個男朋友都發了短訊。半小時後,碰!『淫娃與人夫與中學生慘烈的修羅場』,在MyTube上超過百萬點擊。


當晚小詩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她只知道朋友爽約了,於是她致電給我,再一輪推搪後,我便以正人君子的身份進到了她的房間。在她的視點裡,有我在場所有的靈異事件都消失了,我能給她充份的安全感。那個夜晚非常漫長,發生了所有可以發生的事。她足足兩個星期沒有自慰,很容易便迎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而我則在事前服了壯陽藥,不然老二一定因為連日的縱慾過度而軟過梅菜。直到我倆都筋疲力盡,相擁入睡。她的身體因為餘韻而輕輕發抖,真的可愛極了!


那晚後我們正式交往,當時我已心滿意足,還暗自在心中承諾不再使用洞,起碼不會再用來滋擾小詩。可是世事難料,一切都是不良女的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