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
北極熊

今天的晚餐(補更)

今天媽媽比較晚回家,所以我只好自己做晚餐😁

主食是必須有的,我總共煮了兩杯米,應該夠我們三個人吃了

這跟著飯一起蒸的,就當作今天的配菜吧

這道菜變成我們一整天的零食,脆脆的很好吃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做炒蛋,只是油加的太少了,所以有點燒焦

湯裡面,我好像忘記加鹽了,但是還是挺好吃的


這是我第一次真的自己做晚餐,我覺得還可以吧,希望以後的廚藝越來越好


最後,如果你喜歡我發的內容的話,可以給我追蹤我或給我個讚嗎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