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
北極熊

分享筆記(希望可以幫助到一些人)

這些是地理7下的觀念喔,如果覺得太簡單可以滑走
這裡是台灣目前的農業、漁業和畜牧業的重點,已經整理過了
蔗葉主要是農、漁、畜牧業的補充,考前可以看一下,可能會出在閱讀測驗裡面,
上半都是工業的六大區位,範例幾乎都以台灣為主,如果觀念不清楚地可以拿去複習;下半部則是台灣的工業發展,重點都標上去了,也有範例
上半部是運輸的比較,要根據路程選擇適當的交通工具 下半部是聚落,藍筆為範例或註解
這是集村和散村的比較,比較偏向課外補充,考前有時間的話再讀

以上的筆記都是個人抄寫的,如果有在網路上看到重複的,可以跟我說,我會請他下架照片,請各位不用跟他爭論謝謝❤


以上雖沒有版權,但是我有著作權,我不反對翻抄,但請有個限度。

(如果照片拍攝角度不清楚或重要部分被剪掉的話,歡迎留言,我會重貼照片在留言區)

最後,如果你喜歡我發的內容的話,可以給我追蹤我或給我個讚嗎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