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巧
巧巧

初戀的白癡

當初17歲的我 跟了一個16歲的男生在一起 😂😂

我當時差4個月就要滿18了 哈哈 說真的我當初怎麼想的 我是真的不知道 就是 過程很讓我心累哈哈哈哈。誰叫我是雙魚座呢

就讓我們娓娓道來吧~~~

起初我當時是在一間火鍋店打工 他來面試第一天時我有看到他 長的不高 非常瘦 瘦到讓人忌妒哈哈哈 (男生比女生瘦欸!!!)我當時對他還沒有任何想法 也沒有感覺 就是個弟弟 持續了好幾天上班 做久的pt會帶新人 認識環境還有工作內容 剛好在那幾天我有帶到他一天 認識下來 我是更對他 沒有任何的想法 他會一直傻笑 做事也不知道怎麼說 就是.....讓我看得很不順眼

幾星期後因為主管都很愛約吃消夜 我還為此胖的了許多 常被念說你怎麼上班還會胖 心裡當然還是會不爽 但我控制不住我的嘴美食在眼前當然要吃啊

當晚就問了全部的人 大部分都說要去 而就偏偏沒有問到他 所以我主動去問了他 這是我自上次帶他第二次跟他說話

時間過得很快三個月過去了 我跟他說話的次數越來越來多了 也發現他的好 就相處的還不錯

就是傻笑這點我當時不懂 就是覺得這人是

「白癡」

後面我就慢慢發現 一些他的 小動作 他會偷看我 只要我有上班 他就會請飲料 但是是請所有當天上班的人 當時就覺得怪怪的。我有猜到只是 我以為我自戀

後面呢 我們因為某些事情 在ig開始了聊天 聊了 一陣子 他開始會在我結尾的訊息中按愛心 這讓我在當時 嘴角慢慢的往上揚哈哈哈哈好害羞!!

我本身呢是個很直爽的人 有甚麼問題就問 我想知道就問哈哈。我就在訊息問說 你在店裡有喜歡的人嗎 他說有 我問是誰 但他就是不說 所以我就轉了個彎 我就說我知道了你喜歡某某女生對不對(店裡某位女生)他就!!!傳了這個

我當時是真的以為我猜對了 讓我傷心了一下

但後面他傳了不是 而他說 「是你」

「是你」!!!這兩個字我思考了很久 甚麼意思!!!對!就是甚麼意思!!我當場當機

我我就傳了「啥」

他就傳「就是你 我喜歡的人」

我當時就解開了 「他會一直傻笑的原因」

原來我才是「白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