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巧
巧巧

生活中的小確幸

至少人生有一天是美好的

今天連上第五天的班 早上起來心累累 想到今天又要被當小奴隸了 就好心累 騎到公司換好衣服 因為今天睡過頭 沒吃早餐 在員餐拿個香蕉吃一吃就上去了 開會時報了工作區域 我被分配在輕鬆的區域 開心的一直笑 主管問我會不會太誇張 「拜託超開心的好不好 難得欸 」我自己在心裡說的啦😂 開完會去接了工作區域 全程都很開心的度過 上到5:20分左右 我下到員餐吃個2塊蛋糕一個橘子還有一個便當 飽到不行又上去繼續我的工作了 中間偷懶一直跑到後場還被塞了一顆糖果哈哈 然後時間過得很快又是到了晚上收班的時間 我被分去整理菜卡還有清潔 是很輕鬆的工作 擦到一半我同事拿了一杯飲料給我 我超開心了 今天發生甚麼事了 好多開心的事 所以我今天就開開心心的下班了

人生種會發生幾天開心的事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後而已。但我希望能多一點哈哈哈這樣我就有動力上班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