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n
Saturn

为什么有人给安倍洗白?

因为我们民族不自由太久了,甚至可以说300多年都处于各种极权奴役之下,以至于很多我们民族的同胞不知道怎么做人了。他们察觉到自己被奴役的现状,明白了自己被灌输了意识形态甚至爱与恨以后,以至于都不敢确认自己看到一个消息后的本能行为到底是出于朴素的民族情感,还是出自先锋队的维稳灌输,就好像愚民为圆明园被毁,鸦片战争满清战败痛苦一样。因此,他们怀疑自己为一个日本政客死亡开心也许错了,不得不用“洗白”安倍—认为他是“好人”的方式来给自己找一个自己不应该开心的理由。

我的建议是,当你觉得不好判断你该不该仇恨,你的仇恨到底是不是真的来自你的民族情绪的时候,你看看真正的自由人在干什么。比如韩国人。韩国人是绝对的自由典范,既然韩国人在普天同庆,正常的为了一个自己反感仇恨的民族的一个政客的死而开心,那你开心也没有什么问题。要知道,自1644以来,我们民族遭受的““““外””””部苦难,可以说40%责任在英国,40%来自日本。日本对我们民族有三大仇恨。单论抗日战争不仅导致了我们民族付出了几千万同胞(接近10%人口)死亡和无数财产毁于一旦的代价就已经是死仇了。日本—满洲—汪伪的三位一体意识形态更是今日都统治着我们民族知识分子和历史教科书,是1840史观的集大成。更不用说今日我们民族的很多体制上的苦难根本原因就是日本侵华导致的,可以说,没有日本侵华,就没有1940s以后的一连串灾难。还有很多很多的日本人的恶,迫于敏感,我都无法一一列举。如果自由的韩国人都因为日本奴役了自己民族几十年而对日本人充满恶感,自由的汉人有一百倍的理由和韩国人一样仇恨日本人,哪怕是一个客观上对本民族利益伤害不多的日本政治家,这也是有充足的理由的。

我希望我的同胞们能做到以下三点:

1,如果你仇恨日本人,固然基于朴素的民族感情是理所应当的,也是足够的。但有可能的话,还是要弄明白自己仇恨日本人的原因,最好还要弄明白日本人对我们民族的恶不仅限于抗日战争时期的血债,还在于很多方面。甚至仅仅几十年前,日本的支持(如廉价贷款,最早“破冰”撤回制裁)也是某些恶政维持,很多今日汉人受苦的原因。

2,如果你不仇恨日本人,基于所谓的“人道主义”或者纯粹是反感先锋队玩弄抗日的民族情绪引导汉人去保皇。我希望你也尊重普通汉人仇恨日本人的自由。还是那句话,想想自由典范的韩国人在干什么,为什么他们的行为理所应当。

3,如果你仇恨日本人,我认为你也没有必要去反感其他同胞享受日本文化/产品,或者对安倍表示同情。如果真说我们民族在哪些方面需要排日,那应当彻底肃清日本人在历史等社科领域还有文化方面给我们灌下的毒素(正好日本人与先锋队的主流观点是相符的),因为这才是日本至今唯一对我们民族持续的毒害。在其他方面,比如经济,再比如军事,日本已经不再是“输血”,而是变成了一个对手,一个放血点。

总会有一天,我们会让日本人偿还当初杀戮我们,帮助奴役我们的罪责。但这只能在我们自由之后,这一天也不会太远了!

作者:汉之声专用号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542337197/answer/256582004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