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早上吃也很清爽的麵食,想吃排骨請早|正宗四川辣担麵

不管哪裡都有那麼多間有名的麵食,尤其宜蘭最常搜尋到的就是香辣麵、四川辣麵等等。

不管哪裡都有那麼多間有名的麵食,尤其宜蘭最常搜尋到的就是香辣麵、四川辣麵等等,總類上其實不算多,隨處可見的麵食、湯類菜單上都有,所屬特別的就是油飯和辣担麵,價格也可以說是特別可愛,很多人也大推店內的蘿蔔排骨湯,據說接近中午排骨就賣完了,所以想吃要趁早!

不過很可惜的,我又不點招牌的辣担麵,因為不知道辣度到哪,一大早吃那麼辣我應該承受不起,原本想喝蘿蔔排骨湯也在怕吃不完的念頭改點單純的蘿蔔湯(任誰都想吐嘈我到底以什麼目地吃這間店吧)

蔥油乾麵(小) $40

乾麵送來看起來像是一碗白麵,就只是單純要自己拌一拌而已,會特別提起這點是看到某間麵店(不是這間)的評論說要自己拌好像不太滿意,就像食物一上桌就要呈現完美的樣子,而客人就是準備動筷送入嘴裡。

但自己拌勻不是很有儀式感嗎?
多餓幾秒的肚子也會看到正拌均衡上色的麵條感到更有食慾吧。

  • 對很少吃麵食當早餐的我來說,看到碗底油亮的醬汁還很怕吃不下,但和常見的肉燥拌麵相比,又是減少肉燥的油膩、加了醬油增加鹹度,再靠著紅蔥頭提香,所以吃起來可以說是不會油膩。

  • 原本看到蔥油乾麵腦中浮現的是青蔥,不過現在回憶起來可能是紅蔥頭的蔥油機率比較高吧?(純屬猜測)

蘿蔔湯 $30

撒上香菜的清湯裡就有著三塊和湯匙差不多大的白蘿蔔,處理得非常好完全沒有苦味,還帶著煮出來的甜味,湯大多是香菜和胡椒的味道。

P.S. 對了,禮拜三排骨沒有販售唷,可別撲空了。

正宗四川辣担麵|宜蘭縣宜蘭市慈安路24號|Google地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