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想吃粗飽就來這!最接在地的老字號小吃|古早味碗粿/筒仔米糕

一碗滷肉飯多少錢會引起你的注意?終於在宜蘭看到我幻想中的價格,一碗只要 $30 的魯肉飯,古早味碗粿/筒仔米糕這就是店家的名字,是一間民國 56 年創立的老店。

七月是漲價的號角

一碗滷肉飯多少錢會引起你的注意?終於在宜蘭看到我幻想中的價格,一碗只要 $30 的魯肉飯,古早味碗粿/筒仔米糕這就是店家的名字,是一間民國 56 年創立的老店。

不過實際去吃的時候,每一樣的價格都還是抵不過物價,價格有經過調漲。
(碰到七月價格調漲已經不知道第幾間了。)

樣樣俱全的小吃

看到整齊有秩序的東西、有規律的數字,想必是誰都會覺得心情舒暢吧(難道這就是麻將的魅力?)這間店菜單的價格就是這樣讓人賞心悅目,主餐、湯類清一色都是 $35,還有很親民價格的燙青菜 $25。

常見的主食有碗粿、筒仔米糕、乾麵、魯肉飯、餛飩麵、陽春麵,基本一定會有的貢丸湯、餛飩湯,還有筍絲排骨湯跟苦瓜排骨湯,排列組合起來也是有很多種組合。

筒仔米糕 $35

淋上紅色甜甜的醬油膏,吃起來非常夠味,就是路邊攤就熟悉的味道。雖然有一點重鹹,卻是一種傳統小吃才有的懷念味道。

魯肉飯 $35

不只有魯肉還有筍乾,便宜的價格卻一點也沒縮水、省料的感覺,淋在飯上的肉汁充分讓每一粒白飯都濕潤均勻,這樣豈不是又更好扒飯再來一碗。

貢丸湯 $35

也因為主食都屬於重口味,超級推薦可以點一碗湯配著喝。

燙青菜 $25

淋上魯肉汁的地瓜葉、淋上醬油膏,現在哪裡還有那麼便宜的燙青菜。

隨時就來吃粗飽的小吃店

因為販售常見的主食,想必是當地人從早到晚都可以來吃飯的地方,而這也是老字號小吃的魅力,我想就是依舊平價、最接當地口味,才會維持那麼久吧。

古早味碗粿/筒仔米糕|宜蘭縣羅東鎮長春路56號|Google地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