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早餐日常:煎蛋捲

#早餐日常:煎蛋捲

口感豐富的煎蛋捲

🙌雞蛋真的是家家戶戶最常見的食材之一,也可以很簡單的做成豐盛的煎蛋捲。今天的煎蛋捲我加了杏鮑菇、高麗菜、起司熱狗的組合,充滿水分的杏鮑菇吃起來非常多汁、清脆爽口的高麗菜絲、增加鹹味的起司熱狗,加上滿滿的番茄醬,真的是一頓非常滿足的早餐。

🍳材料:杏鮑菇、高麗菜、起司熱狗、雞蛋兩顆、胡椒鹽、番茄醬、羅勒
🍳步驟:
1.將杏鮑菇、起司熱狗切成適當的大小,高麗菜切成細絲
2.先稍微煎杏鮑菇、起司熱狗
3.將雞蛋倒入和杏鮑菇混合,撒上一些胡椒鹽調味
4.再放上高麗菜、起司熱狗,將雞蛋對摺起來
5.擠上滿滿的番茄醬、羅勒
完成!

• 沒想過加了雞蛋的杏鮑菇非常適合
• 如此簡單又多變化的煎蛋捲,有機會請一定要試看看

明天就吃吃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