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樂丘廚房(東海店)

分享_樂丘廚房(東海店)

因為自己很少去東海商圈,所以詢問朋友有沒有推薦的餐廳,推薦我一間網美餐廳【樂丘廚房】,菜單的內容是常見的早午餐、還有許多人都會點的舒芙蕾,雖然很常聽到舒芙蕾,但自己一次都還沒有吃過,所以衝著舒芙蕾就直接定位。

🤤光是徒步到餐廳的路上,就被好多小吃、飲料吸引,東海商圈真的好多吃的啊!
樂丘廚房在一條小巷裡,裡面的裝潢很特別、用心,就像身處歐洲國家早午餐用餐的感覺,點餐方式是使用手機點餐,早就先過目菜單的我還是花了很長時間點餐,種類實在是太多了:義大利麵、燉飯、沙拉、漢堡、早午餐拼盤,搭配的主食像是常見的雞胸、牛排、龍蝦、鴨腿,豐富的選擇看的都快飽了😋

🥗最後自己點了一份牛排食蔬沙拉+升級套餐
(前一天吃烤肉,所以這一天特別吃蔬菜的我)
朋友則點了牛排燉飯和雞胸肉義大利麵,再加點了一份期間限定草莓舒芙蕾。

• 不管是我的還是朋友的,份量都是你一定會吃飽的,尤其點雞胸肉的份量真的超、級、多!(可惜我沒有拍下來)朋友因為份量太多吃不完,我還順勢吃了一塊雞胸肉,調味的很適當又不柴,真的比外面賣的健康餐盒還好吃。

• 光是點沙拉蔬菜的份量也沒少,吃得很飽(如果食量小,真的不用特別升級套餐)

• 甜點是一另一個胃~大家都期待的舒芙蕾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倒是附在旁邊一球的冰淇淋很受歡迎。

🙌吃過一次可以了解為什麼評價那麼高了,不光是餐點種類的多樣性讓人可以不斷回訪,整體份量、美味程度以及價格CP值都非常高呢!而且這間店除了東海之外,一中也有分店,下次想再吃就可以不用跑那麼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