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六一〕大安區早午餐.好遞食通化創始店

這家早餐店我常常經過,不過大多都是晚上經過所以都是關門的狀態,這次剛好因為失眠,想說不然出去吃個早餐好了,於是就去了這家。

這家早餐店我常常經過,不過大多都是晚上經過所以都是關門的狀態,這次剛好因為失眠,想說不然出去吃個早餐好了,於是就去了這家。


好遞食

這家主打的是碳烤三明治,在台北似乎還有其他分店不過這家是創始店,聽說一開始是在公館的攤販,後來生意好就開了店面,也有許多部落客有介紹,不過我看別人的文章都寫營業時間到9點多,但現在好像只有開到5點半,比較特別的是還有爆醬芋泥三明治,看照片真的是滿出來的芋泥芋頭控應該會很愛,下次有機會也許再來試試〔欸!?不會又要等失眠?〕,另外還有蛋餅跟捲餅,早餐店常見的薯餅蘿蔔糕也有,另外就是有紅茶牛奶,店裡的鮮茶類飲品是用高大鮮奶,我本來是想內用的,後來看了一下時間好像還是帶走吧,而且好像碰上店家在做大量的外送訂單,店裡雖然沒什麼客人但店員相當忙碌,生意是真的蠻好的。

韓式泡菜牛肉捲餅

這家的餅類有分蛋餅跟捲餅,蛋餅比較便宜,但口味都是一樣的,我想應該是捲餅的料有比較多,我點了一份韓式泡菜牛肉捲餅。

外皮是煎的有點焦化了,裡面的餡料非常滿,雖然是韓式泡菜口味但我覺得口味沒有想像中的重,早餐吃起感覺沒什麼負擔,是比較清爽的泡菜,牛肉片則是軟軟的口感,基本上因為餡料比較多的原因,我吃這一份下去就很飽了。

爆醬起司蛋炭烤三明治

因為想說再買一份三明治當成午餐,所以選了這個看起來比較能放的口味,這家的炭烤三明治是有把土司邊去掉的,帶回家我先把蓋子打開,這樣才不會一直悶著,要出門去公司的時候再蓋打帶走,結果我一直聞到它的香味,真的很香呀就只是烤土司加起司蛋怎麼會那麼香?

先開來拍照起司真的很多而且是半融化狀態。

中午吃的時候發現,原來還加了花生醬,而且我覺得他們花生醬的比例放得很好,有花生醬的香氣但又不會過膩,雖然放到中午土司外皮已經不酥了,不過微微的炭烤香氣還是在,經典炭烤三明治系列真的很不錯呀!

薯餅

薯餅可以單點一塊,我覺得就是好吃的薯餅,外皮煎得香酥脆,並且有撒胡椒粉了我覺得鹹度有夠了,可以不用再沾醬。

店家資訊

本來是想內用,後來還是帶走了,不過等餐的時候在店裡坐了一會兒,店裡的佈置是很簡單的,是開放式的廚房,所以內用的話大概身上還是會有一些油煙味,但有一面大大的玻璃窗所以看起來整體的環境還是很不錯的,另一個店面是在復興北路〔民生店貳號店〕,另外波特多豬排蛋三明治好像是招牌,看到照片也是料多到滿出來。

好遞食 通化創始店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15號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