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黑色竹炭吐司超吸睛,鐵板吐司專賣店的早午餐|鐵公廠Toast & Brunch

以鐵板吐司為主的鐵公廠早午餐,擁有簡約小巧的店面和工業風格的裝潢。特別點了芋泥控套餐芋到三源,簡單小巧的套餐擁有沙拉、炸物和濃湯。是個單人或情侶能夠輕鬆享受早午餐,是來宜蘭羅東家的選擇之一。

|早午餐真的是懶人必吃|

你喜歡人來人往的小店、還是連鎖早午餐店,到一個新的城市我除了找看起來不錯的景點,也會尋找早午餐、咖啡廳,但不是想打卡網美照,而是搜集漂亮的店面(不過要拍到好看的店面真的好難喔)

早上如果爬不起來就特別將早餐、午餐一起解決最方便,看到一間以鐵板吐司為主的早午餐,位於轉角簡單小巧的店面、工業風格的裝潢大方俐落。

|芋泥控是誘人的關鍵字|

菜單的總類非常多,常見的豬、雞、牛、蝦子的鹹食口味,甚至到甜食都有,可以單點或升級套餐。每一個名字也非常有意思,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命名真的很重要呢)所有的吐司都是採用健康竹炭吐司,不只黑色顏色特別、拍照起來也更突出。

看到芋到三源的「芋泥控絕對不能錯過」就給它點下去了,至從開始嘗試芋泥相關產品,看到芋泥和肉鬆這兩者就更沒忍住。

|芋到三源 $230|

主食+沙拉+炸物+濃湯+綠茶

  • 沙拉的醬我很喜歡,很像有糖優格偏甜微酸,和沙拉超級百搭、非常清爽。
    (原本應該還有蘋果、柳橙、香蕉等水果,但我不吃特別請店員拿掉)

  • 炸物有薯條和雞米花,表面有撒過胡椒鹽調味過,有需要其他調味醬也可以自取使用。

  • 濃湯是洋蔥菇菇濃湯很好喝,就像是熬煮出來的、不是沖泡的,很濃郁的口感帶著些微奶香。

  • 真的只有爽一個字可以形容的芋頭肉鬆三明治,可以的話一定要趁熱吃,芋泥比馬鈴薯泥又更有彈性、綿密,不是整體鬆鬆軟軟的感覺。

    表面露出來的肉鬆最好從正面一口打盡,不然很容易有漏網之魚掉出來,肉鬆的味道其實不太明顯,看來芋泥太強大了。因為太好吃,第二塊留到最後吃時芋泥的味道就有明顯出來的感覺,就算冷掉也很好吃。

  • 店內的無糖飲料只有綠茶,是有茶香的茉莉綠茶,有冰和溫可以選擇,是貼心的外帶杯,吃不完帶走繼續喝。

|一人罪餓實至名歸|

小小的店面很適合單人、情侶來吃個早午餐,有可能會碰到可愛的店狗也說不定,是一隻可愛的紅貴賓,店裡屬於寵物友善,是可以帶寵物進來的。

就像套餐名稱一人罪餓一樣,是個想在早上放空的好去處,享用簡單精緻的早午餐,開啟元氣滿滿的一天,如果沒時間在店內享用,也可以選擇外帶唷。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