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好市多:日月潭台茶十八號紅茶(無糖)

分享_好市多:日月潭台茶十八號紅茶(無糖)

你是茶類控嗎?有哪一牌飲料是你喜歡的

夏天那麼熱很難不來一杯飲料,今天又是好市多特輯😂
因為家裡突然冒出一箱紅茶實在很難不讓我注意到,那就給他個機會介紹一下它好了。

買這款紅茶之前,我們家都是買好市多的伊藤園綠茶(剛去查才發現原來是伊藤園,一直以為是御茶園😅)因為想換個口味,看到有新出的紅茶就買回家試試。

🙌一箱:490毫升 X 24瓶
🙌這一款是無糖的,非常無負擔(100%台灣茶)
🙌無香料+無調味,茶葉香氣非常好聞(原本還很害怕香精味很重的紅茶)
🙌喝得出茶的苦澀味,但不會很重,是會回甘的那種感覺,不是讓會讓你要再配水喝

❌但個人比較喜歡綠茶,因為紅茶含有的咖啡因比較多,喝多容易失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