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伯朗精品咖啡:衣索比亞

分享_伯朗精品咖啡:衣索比亞

精美的設計就是吸引人

伯朗罐裝咖啡給我最後的印象就是很甜。但今天還是被這簡單設計包裝給吸引,雖然很怕只是換個包裝同個內容物。總以為換個精美的包裝,價格應該也會往上。

猜想應該一罐$30左右的價格。
$20...有一點意外很便宜😳又看包裝寫著:「擁有紅茶韻味與柑橘香氣」

至從品嘗過手沖咖啡發現同是咖啡也可以有不同風味,也對於有果香味的咖啡充滿興趣。但看到另一個口味介紹是巴西喜拉朵口味:「帶有芳甜堅果香氣」那就選擇衣索比亞的口味。

🙌這一款的咖啡和原本胖胖的罐裝喝起來真的不一樣。
不光是包裝設計變得比較不一樣很漂亮,口味也不是只有甜一種感覺。
先是感受到茶的微香的基底再慢慢散發出果香味,意外的還可以呢☕

自己上網一查才發現伯朗的精品咖啡系列包裝都好漂亮,有時候包裝設計就是那麼重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