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照片分享#12_一人小旅行之夜晚的台南

照片分享#12_一人小旅行之夜晚的台南

你對台南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除了一大堆的食物:牛肉湯、布丁、泡芙。我覺得這邊很多小街道可以挖掘,有點像彰化的鹿港,不一樣的老街小巷可以拍照📷

某一年,自己計劃了一趟2天1夜的一人輕旅行🚗開車到台南後沒有租機車而是使用我的雙腳走路👣當然這樣能夠到達的地方不多,雖然是冬天沒有那麼熱,但我的體力還是有限呢。

不使用摩托車的一點也是因為這樣比較方面拍照,或是停下來仔細構圖。不然你就會看到一個三寶在路上龜速行駛。

🌕但我覺得台南的街道最美的時候是徬晚開始,盼隨著黃色燈光下,街道的氛圍更顯著老舊。屬於台南的感性夜生活正要開始的感覺,神農街和國華街都是越晚越漂亮的街道。

很可惜我只有去過神農街,雖然一條小巷不長,但外面延伸出來的店鋪非常眾多,光是在這一條散步,你會有兩個想法:哇!也太多裝潢特別的店家。哇!也太多吃的我多想吃。

晚上的台南比我想的還要更有趣的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