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
box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吧

從抱怨開始

在這裡的第一篇文章,是關於一個不開心的回憶,不知道會不會是一個不好的開始……

來這裡晃晃,想說好像可以隨寫些什麼,於是註冊了帳號,以為很順利的過程,沒想到讓我經歷了一段挫折。

我覺得有什麼限制講清楚我可以接受,因為我大不了就不用,或是接受你的規定,而不是硬上。

也可能只是我太笨了。

總而言之,註冊帳號完之後,有個部分是要設置Liker ID的,我看到了「生成 Liker ID」,真的就是抱持著「好喔,讓他生生看,看會生出什麼東西」,於是就點了下去。看起來沒什麼問題,問題就在於,我就因此必須非得一定要使用他好心生成的ID,但我本意就沒有非得要用這個ID啊……於是就這樣被綁住帳號了。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這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對於我而言是個很不舒服的經驗(我試圖不用太過強烈的字眼),而且,這也不是什麼我要重新用一個帳號解決的事,我也嘗試寫了信詢問ask也沒消沒息數個月,就一直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不開心。

這一切,型塑了我對網路平台的不信任。

但總還是要經歷過才知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