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六十章

原創愛情小說

第六十章 普男

王巧芯在婚禮當天穿著美麗的白紗,臉上掛著幸福的笑容,這次婚禮只有請瞭瞭數人,他只想得到幾個人的祝福。

王爸爸看著王巧芯真切的笑臉心想‘這才是我要的笑容!’,王巧芯拉著裙擺一直歡樂的左右旋轉,誰都能看得出來他的開心。

王巧芯心想‘今天我要嫁給你了!’,羅冠杰則是穿著帥氣的西裝在鏡子前面看心想‘三十歲之前我用朋友的身分守護你,三十歲後讓我用“老公”這身分愛你’,隨即大步邁向會場⋯

羅冠杰在美國接受復健的時間是“苦不堪言”,他一心只想要快一點回國見到⋯這是他堅持的動力。

羅冠杰常常滿頭大汗想‘我要在他三十歲的時候回去⋯’,這個想法堅持他艱苦的完成復健,如今抱得美人歸了⋯“普男” 也有這一天⋯

End

“每個女孩們,請珍惜身邊樣貌普通的人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