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四十二章

原創愛情小說

第四十二章 喜歡

羅冠杰逛完街後隔天王巧芯約他到家附近的速食店說是有事要談,兩個人點了餐一起上樓去二樓邊吃邊聊,吃完的王巧芯竟然很認真的看著羅冠杰。

「咳咳!」

羅冠杰摸著嘴巴說‘怎麼了?我的嘴巴有芝麻嗎?’,王巧芯面對他的話只有淡淡搖搖頭而已,王巧芯深吸一口氣說‘我覺得你們當中有人喜歡我!’,羅冠杰先是咳了兩聲良久後才心想‘莫非我被發現了?’。

羅冠杰馬上在心中想‘等等!如果他猜到是我,應該不會約我出來,不過還是不可大意!’,短短時間羅冠杰心中已經想好應變方法。

羅冠杰放下了手中欲要沾著番茄醬的薯條,他心想‘還是阿洪前幾日跟我們說的事情他知道了!’,羅冠杰抬頭看著王巧芯的表情,他沒有十分自然沒有討厭的情緒,這下他才安心下來。

羅冠杰面對王巧芯的問題開始“顧左右而言他”,因為他想推敲出王巧芯口中的人,但王巧芯好像不喜歡這麽“迂回”的談話,講沒幾句話就打斷羅冠杰,王巧芯一直問羅冠杰知不知道此人,他才慢慢點頭!

王巧芯提議說‘還是三秒後我們一起說出那個人的名字!’,羅冠杰想了想後也應允了他結果三秒後⋯‘阿偉!’‘阿洪!’,兩個人同時說出不一樣的名字,王巧芯說的“阿偉”讓羅冠杰嚇一跳,羅冠杰說的“阿洪”也讓王巧芯嚇一跳,羅冠杰只能在心中跟阿洪抱歉了,他當羅冠杰的擋箭牌⋯

羅冠杰驚訝的說‘阿偉不可能吧!’,王巧芯則是說‘阿洪不可能吧!’,羅冠杰就跟他說阿洪那天的話和情形,王巧芯聽了只是笑了一下⋯王巧芯心中對阿洪這份感情好處理,但阿偉對他的感情卻不知道怎麼面對。

王巧芯心想‘死木頭⋯偏偏你就不喜歡我!’,他的眼神哀怨的撇了一下羅冠杰,不過羅冠杰此時“無良”的吃薯條,根本沒有注意到他。

王巧芯才繼續說‘我們之前在阿偉家睡覺⋯’,羅冠杰聽了引起抬頭看著他示意他說下去,王巧芯才繼續說‘我常常睡到一半⋯醒來後發現我的手被阿偉牽著’,羅冠杰聽了這個消息驚訝的張大嘴巴,薯條都掉出來了,他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王巧芯皺眉繼續說‘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繼續裝睡!’,羅冠杰對此事是苦笑不已,阿偉在感情世界真是“撲朔迷離”,旁人都會看不懂!

王巧芯問羅冠杰說‘怎麼辦?’,羅冠杰只能苦笑一下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兩個人此時都悶悶的不說話,今天的事情就這樣結束。

羅冠杰回家的路上都在想剛剛的事心想‘這兩個兄弟阿⋯’,手背、手心都是肉很難說什麼,最終他不知道該怎麽去應對。

王巧芯回到家坐在梳妝台心中忿忿想‘你告白不就沒事啦⋯’,王巧芯又拿床邊的娃娃丟出去⋯只能說這個娃娃真衰⋯

羅冠杰之後的日子面對阿洪跟阿偉倒是多了一個心眼,不過他只看出大方坦白的阿洪,可是阿偉他真的看不出來,在相處之中真的沒什麼特別的。

羅冠杰心想‘他真的喜歡王巧芯嗎?還是牽手只是意外?‘,對此羅冠杰只能決定觀察一段時間,但苦笑著一下又想著也許誰喜歡都不關他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